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改大戰層層包圍 立院托嬰中心難接應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蕭明正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9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9 19:17

立法院審查年金改革法案,抗議民眾聚集在立院外,層層包圍,不讓委員進入,就連立法院的托嬰中心也受影響,讓家長一時不知道要把小孩送到哪,附近商家生意也變差,早餐店到了接近中午,三明治還是賣不完,附近的便當店生意也掉了三成;住在立法院周遭的住戶也很無奈,認為最近陳抗活動越來越多,政府應該要有管道和民眾溝通。


 

包圍住立法院,抗議聲響不斷高喊,圍城民眾聚集在鎮江街口,推擠造成衝突,超商一度關閉。

抗議民眾:「這關門損失去跟蔡英文要!」

已經有層層拒馬蛇籠,民眾還是企圖檔住唯一能進入立法院的小通道,不讓委員、首長通過,企圖癱瘓年改審查會議,但就連對面早餐店,生意也變差!
 

青島東路早餐店:「沒人來啊!」

上午10點,三明治還剩好多,根本賣不完,就在斜對面的托嬰中心,也因為拒馬和抗議群眾,讓家長不曉得怎麼接應才好。

國會助理楊先生:「早上那邊還有出入口可以送進去,不過現在出入口已經封起來,現在也不曉得怎麼進去,如果待會真的不能進去,只能暫時先把他帶回去。」

推著娃娃車離去,立法院被層層包圍,但青島東路沒車沒人,附近店家好冷清。

青島東路商家:「繞遠路乾脆就不進來啦,掉個兩三成有,兩個方式,一個你就搬走,一個你要調整心情。」

不是第一次遇到陳情抗議,頗習慣但也很無奈,附近住戶作息也受影響。

附近住戶:「剛剛先生說你可以選擇搬走,那是不可能的事,我房子就買在這邊,我也滿習慣抗爭,但最近真的越來越多,我覺得政府要好好思考!」
 

認為國家應該要有管到傾聽,畢竟現場的抗議嘈雜聲響,住戶聽得比政府還清楚!

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法院#年金改革法案#抗議民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958

0.1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