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
  • 搜尋:

    抗議民眾 結果共750筆

  • 拿路障攔車!奧斯卡會場外抗議聲援加薩 楊紫瓊也被擋

   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上午登場,不過儀式卻延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始!原來在會場外頭,有親巴勒斯坦的團體發動抗議,他們甚至拿出簡易路障,阻擋明星車隊移動。不少好萊塢影星,只能在抗議民眾的噓聲中,用步行的方式移動到會場;就連去年拿下影后的楊紫瓊,行程都受阻攔。
    2024/03/11 12:03
  • 剷除哈瑪斯!以色列軍帶狗搜索殘破住宅 新一輪停火見曙光

   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,已經持續141天,根據巴勒斯坦衛生部的數據,已經有將近3萬名加薩人罹難。加薩南部拉法的公墓,甚至已經找不到地方埋葬遺體。只是在以色列國內,要求政府盡快解救人質的聲音沒停,以色列警方還得用水柱驅離抗議民眾才行。
    2024/02/25 19:22
  • 門票爭議「空之城」罷工 威尼斯將收進城費

    秘魯知名的印加考古遺址「馬丘比丘」,一月最後一周爆發罷工抗議,不僅警民衝突,已經上山的遊客也下不了山,因為觀光火車都被抗議民眾堵住停駛。起因是這個養活20萬人的古蹟景區門票,被政府轉包給財團,衝擊當地旅行社收入,而且號稱要控制遊客的售票系統,一月份每天卻多放行700名旅客上山。義大利威尼斯則宣布今年4月起試行老城區門票制,14歲以上遊客必須線上購票,掃碼入城,不付5歐元的門票,可能引來10倍罰款。
    2024/02/01 19:53
  • 韓江配拚龍頭!抗議團體立院爬牆怒吼:韓國瑜當院長國會火葬場

    第11屆立委於今(1)日到立法院報到並就職,場內外都相當熱鬧,其中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是否能如願當上立法院長備受關注,不過就在今早不少抗議民眾聚集在立法院外,爬牆、高喊「韓國瑜當院長國會火葬場」,現場也有大批警力進駐,避免衝突發生。
    2024/02/01 12:44
  • 遭丟「太陽花」酸背棄學運 黃國昌冷回「垃圾」

   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,率眾到監察院,抗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申報不實,但監察院卻不處理,只是黃國昌抗議到一半,基進黨卻突然闖入朝他丟太陽花,批他背棄太陽花精神,但黃國昌以「垃圾」來形容地上的太陽花,號召現場群眾把垃圾撿一撿。
    2023/12/28 19:58
  • 摩洛哥萬人上街集會 抗議以哈戰爭、對以關係正常化

    近萬名摩洛哥抗議民眾今天在首都拉巴特遊行支持巴勒斯坦人,他們呼籲結束導致加薩走廊數千人死亡的以哈戰爭,同時反對摩洛哥和以色列之間的關係正常化。
    2023/12/25 14:04
  • 以哈衝突對立蔓延全美 哈佛大學遭列反歧視調查名單

    以哈衝突即將屆滿兩個月,對立的仇恨情緒正在全美持續延燒,甚至連百年名校哈佛大學都不例外,因為收到學生投訴,校園內有反猶太事件,美國教育部已經將哈佛大學列入調查名單;賓州費城週末的親巴勒斯坦遊行示威,抗議民眾包圍一家主打以色列美食的餐廳,大聲叫囂,雖然沒有對餐廳進行破壞,但事後地方和州政府都出言譴責,白宮也發出聲明,直言這就是一起反猶太主義事件。
    2023/12/05 20:00
  • 都柏林校園爆持刀攻擊3學童受傷 數百群眾抗議與警爆衝突

   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(Dublin)今天疑似發生校園持刀攻擊案,導致3名孩童受傷,社群媒體傳言犯嫌為一名外籍人士。數以百計抗議民眾今天上街焚燒一輛汽車,並與警方發生衝突。
    2023/11/24 09:08
  • 騙子!滾回北京!習近平下榻飯店外掀「反習抗議」

   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在舊金山下榻的酒店外頭,出現大批抗議人潮。有人怒吼,要習近平滾回北京;也有人痛罵大陸是騙子政府。其實除了「反習抗議」,在APEC峰會的會場外,還有抗議民眾築起人牆,試圖封鎖領袖們進入APEC會場開會。
    2023/11/16 15:45
  • 布林肯三度赴以色列斡旋 拜登:希望戰事先「pause」

    以巴衝突在美國造成嚴重分裂,美國總統拜登演說時,遭到抗議民眾打斷,希望他施壓以色列停火。拜登回覆相當謹慎,說希望雙方先「暫停」(pause),避免使用到「停火」兩字。而國務卿布林肯,今天第三度奔赴以色列,就是要傳達拜登的立場。
    2023/11/03 19:09
  • 多城挺巴集會 美猶太裔反以籲停火 衝國會

    美國總統拜登親赴以色列表達支持,這也讓阿拉伯世界各國很不開心。中東多個城市爆發挺巴勒斯坦遊行,抗議與攻擊多半針對以色列與美國大使館。儘管以色列與美國情報都指出,加薩醫院的悲劇是因伊斯蘭聖戰組織誤擊,但中東民眾普遍不相信。美國國內也出現了要求停火的聲浪,抗議群眾衝進國會大廈,希望美國國會議員們,不要再支持援助以色列的各項預算。而這群抗議民眾,竟是由猶太裔美國人組成。
    2023/10/19 19:52
  • 穿「媒體」字樣背心仍遭襲! 加薩12記者遭以色列炸死

    根據半島電視台統計,至少有12名巴勒斯坦記者,在以色列空襲下喪命。另外,路透社記者在黎巴嫩南部,儘管身上穿了「PRESS」(媒體)的識別背心,也照樣被以色列軍隊炸死。另外英國BBC電視台總部,遭到抗議民眾包圍,只因為他們的報導中,沒有稱呼哈瑪斯是「恐怖分子」。
    2023/10/17 18:26
  • 國慶日前夕消防員上凱道!替殉職弟兄討公道

    國慶日前夕,「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」帶領部分消防員,走上凱道,要替屏東明揚惡火,殉職和受傷的弟兄討公道,不過因為申請路權沒有通過,警方認定活動屬於「非法集會」,在現場進行驅離,引發抗議民眾不滿,一度與警方爆發口角。
    2023/10/09 23:43
  • 控政府未挺抗亞塞拜然 亞美尼亞民眾要總理下台

    數以千計的抗議民眾今天聚集在亞美尼亞首都葉里凡,譴責政府未能支持在卡拉巴赫(Karabkh)的分離派人士,讓他們在當地只能屈辱地向亞塞拜然投降。
    2023/09/21 12:08
  • 不滿古蘭經被燒!瑞典駐伊拉克使館遭縱火「1個月被闖2次」 

    伊拉克有數百名抗議者在當地20日凌晨衝進搭巴格達(Baghdad)市中心的瑞典大使館,除了翻牆外甚至縱火,以此抗議瑞典先前傳出有人焚燒伊斯蘭教經典「古蘭經」(Koran)的行為,此次事件也是瑞典駐巴格達大使館在1個月內第2次遭到激烈抗議民眾闖入。
    2023/07/20 12:26
  • 法暴動火燒市長官邸 被殺少年外婆:拜託!停手了!

    法國因為非裔少年遭警察槍殺,抗議暴動持續六天,而且手段越來越激烈,甚至有市長官邸遭民眾縱火洩憤,導致市長夫人受傷。眼見暴動逐漸失控,非裔少年的外婆站出來,呼籲抗議民眾「該停手了!」,不要再攻擊無辜的人。
    2023/07/03 22:43
  • 暴徒開車撞市長官邸!法國暴亂第5夜 輿論風向轉為挺警察

    法國暴亂延燒到第五個晚上!而且還傳出有人攻擊巴黎郊區一個市鎮的市長官邸,結果造成市長夫人和他的兩個孩子受傷送醫。因為這場暴亂開始影響一般民眾生活,也讓法國輿論風向出現轉變。甚至連暴亂導火線,被槍殺17歲少年的外婆,也出現呼籲抗議民眾必須冷靜下來。
    2023/07/03 15:34
  • 監控民權人士! 前抖音主管:中共擅取香港用戶個資

    前美國抖音辦公室主管,在美國法院作證時揭露,中國共產黨過去曾經竊取香港抖音用戶個資,而且特別針對民運人士和抗議民眾。而美中除了資安紛爭,過去一星期更發生軍艦軍機對峙,民調發現,美國和大陸民眾,對彼此的好感度都在下降當中。
    2023/06/07 14:03
  • 河南村鎮銀行弊案 抗議民眾遭秋後算帳

    去年大陸河南發生銀行弊案,村鎮銀行的存款戶無法領錢,事情嚴重到引發外媒關注,一年了,這些錢依舊領不到,當初的抗議者甚至遭到秋後算帳,有人遭跟蹤,還被非法軟禁、毆打。
    2023/04/22 19:45
  • 馬克宏演說倡歐洲主權 民眾嗆「暴力偽善」:法國民主何在?

   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抵達荷蘭進行國是訪問,並在海牙發表有關歐洲主權的演說,他剛開始演說就遭到抗議民眾喊話打斷,抗議者隨即被帶出場,馬克宏才繼續演說。
    2023/04/12 08:13
  • 「陸動員華人嗆總統!」 國安局:1天200美金

    總統蔡英文今天(30日)凌晨抵達紐約,不過一到下塌飯店,場外已集結大批抗議民眾,痛批總統是麻煩製造者!國安局長蔡明彥表示,根據情資,這群抗議民眾是由中國動員來抗爭,每人一天還給200元美金,且不含食宿。
    2023/03/30 18:59
  • 推司法改革致以色列分裂 尼坦雅胡矢言團結全國

   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政府的司法改革計畫讓全國分歧擴大,警方朝封路的抗議民眾發射水砲。尼坦雅胡今天承諾要讓國家恢復團結。
    2023/03/24 18:12
  • 350萬人上街!法國反新退休法案罷工 巴黎民眾沿街砸車

    為了反對總統馬克洪的退休改革計畫,法國今年第六度發起全國罷工!而且這次罷工,號稱有350萬人參加,包括各地的運輸工會,結果造成巴黎大眾運輸全面停擺,導致交通大亂。因為新的退休法案,下週就要投票表決,也讓抗議民眾行動越來越激烈,在巴黎更有人沿街砸車,場面混亂。
    2023/03/08 15:37
  • 希臘列車對撞逾40人喪生 民怨沸騰.撙節犧牲安全

    希臘發生嚴重火車對撞意外,一列載客列車和一列貨運列車,行駛同一條軌道12分鐘後相撞,火車前兩節車廂全毀,超過40人罹難,成為希臘史上最嚴重的鐵路意外。事發後,當地火車站站長遭逮捕,他疑似調撥車軌不慎而釀禍;希臘交通部長稍後也引咎辭職。希臘在歐債危機後實施嚴格撙節政策,鐵路系統缺乏投資建設,設備十分老舊,鐵路事故數量在歐洲國家中居冠。這次意外也讓希臘民怨沸騰,抗議民眾在雅典街頭與警方爆發衝突。
    2023/03/02 19:56
  • 民竟持納粹旗歐洲學校外抗議 以色列駐台代表高度關切 警依社維法法辦

    有一群長年在台灣要向德國政府陳抗的民眾,最近轉移陣地,頻頻現身台北歐洲學校校門口,還手持納粹旗幟、專挑學生上下學的時間。校方報警處理,抗議民眾雖以社維法送辦,他們仍持續現身。以色列駐台代表知道此事後,有向外交部表達高度關切,外交部也特別發新聞稿對抗議民眾的行為表示高度遺憾!
    2022/12/17 21:2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