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死清大博士生!駕駛涉殺人 開庭還遲到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陳儒桓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8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8 13:19

被封為清大物理奇才,32歲的博士生林仲桓,去年6月行經新北市新店,遭到25歲的駕駛胡家瑞撞違規迴轉當場撞死,事後他還重回現場試圖焚毀筆電滅證,檢方罕見的依殺人罪起訴,上午法院首度開庭,胡姓被告遲到整整40分鐘,在法庭上他矢口否認肇事逃逸,還說自己有服用精神病藥,試圖博取法官同情。


 

開車撞死人第一次開庭,胡姓被告遲到整整40分鐘。

記者:「撞死人不用道歉喔?」

被告胡家瑞:「有,有道歉了!」
 

現身法院低調快閃,做父親的苦心維護兒子,但這個舉動,看到另外一方眼裡不願輕饒!

死亡博士生父親林如山:「他一直堅持他是綠燈,然後一點都不承認錯誤,又沒看到,又說沒撞到人,人都被撞死了還說沒撞到人,我感覺他一點悔意都沒有!」

親自出庭,心碎的林家爸爸至今感覺不到兇嫌任何悔意,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去年六月,32歲的清大博士生行經新北市新店,過馬路遭到胡姓駕駛闖紅燈違規迴轉,當場撞死!

誇張的是,事後胡姓駕駛還重回現場,拿走死者的筆電試圖燒毀滅證,事後檢方罕見的以殺人罪嫌起訴,開庭前被告還傳了一封道歉簡訊,當天卻記錯時間遲到,在法庭上他矢口否認肇事逃逸,辯稱不知道有撞到人,還說自己有服用精神病藥,試圖博取法官同情。

死亡博士生父親林如山:「他說他很抱歉,他很後悔,很想死,那我是建議他,連死的勇氣都有的話,那就請他好好的面對司法,接受該有的懲罰,還給我兒子一個公道。」

原本就讀清大博士班的林仲桓,因為車禍喪命,讓學界痛失英才,師長同學決定合力替他完成論文,至於撞死人肇逃的胡姓嫌犯,起訴後五萬交保,案發至今,家屬還在期待司法判決能還一個公道!

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規迴轉#胡家瑞#焚毀筆電#滅證#殺人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864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