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背包有槍!女警過境桃機 自首嚇壞地勤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4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4 15:25

美國女警攜槍來台史上頭一遭。桃園機場,昨天傳出美國女警攜帶槍枝入境,原來這名加州女警和家人搭機從洛杉磯要飛往曼谷度假,竟然把值勤用的槍彈放進背包內,直到桃機轉機時才發現,雖然是在安檢前自首,但因為已經在台灣落地,最後這名加州女警也被限制出境出海,等待後續調查。


 

美國籍女子被員警帶離,臉上表情顯得有些尷尬,因為她過境台灣機場竟夾帶搶枝,而且身分還是美國加州女警,警徽證明了她的身分,而攜帶的制式手槍和6顆子彈,全是她自購值勤使用的,13日清晨這名任職美國加州的女警,和親友一行4人從洛杉磯搭機,前往泰國曼谷旅遊,經台灣轉機時,疑似就要走進有X光機的安檢線前,才主動向地勤人員通報,包包內有手槍一把、彈匣一個及6發子彈。

航空警察局安檢大隊長陳昭浦:「女警表示,該槍枝在美國是合法的持有,因為不小心將它放進她值勤所用的包包裡面,在出境的時候不小心將它打包至出境的行李之內。」

地勤人員一看背包內槍枝趕緊通報,女警供稱因為一時不查,將放有值勤用手槍的包包放進行李裡,沒想到出境卻通過機場安檢登機,槍枝就跟著她一路飛來台灣。
 

宋英華律師:「因為這個槍枝要鑑定,最少不會少於這3個月,所以依照我們在實務的認為說,這個案件不會低於6個月以上。」

美國可合法持有的槍枝,經查證後並非警用槍枝,而是自己購買,雖然主動自首交出槍枝和子彈,但因為搭乘的航班在台灣落地,警方有管轄權,加上槍砲在台灣是本刑5年以上重罪,這名加州女警也被限制出境出海,想離開台灣恐怕得花上一段時間。

 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警#入境#槍枝#自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38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