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縱火母疑袒護 稱「煮水餃釀」50人逃生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李學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4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4 13:24

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的天母一處社區,13日晚間發生火警,一度有人受困,警消疏散50多名住戶,好多人回到家才發現家差點燒毀,起火點的屋主,一開始說是煮水餃不小心,事後證實,是他的兒子刻意縱火,同一時間又有警局接獲報案,有男子要來殺人和縱火,到現場埋伏抓人,才發現是同一個人。


 

社區裡黑漆漆一片,只看到其中一棟4樓還留著被煙燻黑的痕跡,就在稍早,中山北路七段的這處社區傳出火警,緊急疏散了50多人,幸好都沒狀況,但是下班回家的樓下住戶可慘了。

樓下住戶:「原本都是新的,怎麼會變成這樣。」

客廳裡還在滴滴答答,天花板漏水,清都清不完,連班都無法去上了,本來四樓屋主報警時說,是煮水餃不小心的,只是進到屋內鑑識,被質疑怎麼可能那麼誇張,之後才發現竟然是他兒子縱火燒的。
 

士林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:「他的表哥說,他還要持續到士林區表哥的家以及祖母的家,要來持續的殺人縱火,我們轄區派出所偵查隊立即前往埋伏圍捕犯嫌。」

因為勤指中心又獲報有人砸毀機車,還嗆聲說要殺人,趕赴現場,才發現原來縱火的、砸車的都是同一人。19歲的汪姓男子沒工作也沒升學,13日晚間跟媽媽起了口角,竟把門反鎖後,就拿著衛生紙、報紙還有抹布,放上瓦斯爐淋上沙拉油後放火,縱火後,還不甘心打給表哥嗆聲,但又爆口角,還嚷嚷說要砍人,跑去買了西瓜刀後,就到士林表哥家樓下砸車,幸好警方早已經掌握,直接逮人,整起事件沒人因此受傷,只是明明是刻意縱火,第一時間媽媽竟還想袒護兒子。

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逆子#縱火#護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546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