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瑤瑤PK李毓芬 宅男女神戲劇暗鬥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8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瑤瑤跟李毓芬,在同一個偶像劇演出,每隔一陣子就傳出不和,儘管她們「對外」表示感情很好,我們在現場觀察,兩人互動就是不多!

瑤瑤《HONEY》:「Oh,Baby,Honey,喜歡你的用心、專心、愛心。」

李毓芬《I'm your dreamgirl》:「Oh、Oh、Oh,從頭了解我,沒有秘密。」

宅男界的兩位女神,在偶像劇開戰了嗎?藝人郭書瑤:「他們都幫我取了另外綽號,叫我『肉肉』。」

李毓芬:「其實我們3個只要聚在一起就會...每天就是會聊天呀,或是玩一些遊戲。」

真的嗎?可是我們看不太出來耶,慶功場合,瑤瑤跟柯佳嬿比較有話聊,跟李毓芬之間,經常相隔3個人,等到拍大合照,李毓芬手腳快,先卡個好位置,瑤瑤總是慢半拍。郭書瑤:「恐龍頭借我。」

瑤瑤彷彿變小跟班,李毓芬站在中間像主角,瑤瑤用「演技」乘勝追擊。戲劇片段李沛旭:「吸、吐。」郭書瑤:「史經理,你真的很沒良心耶,在電梯裡面放屁,跟謀殺有什麼兩樣呀!」

戲劇片段郭書瑤:「你不要以為杏仁不在,你就可以對我怎麼樣唷!」邱澤:「誰要對你怎麼樣呀,妳幹嘛把自己弄得跟三太子一樣呀,妳要起乩了唷?」郭書瑤:「關你屁事啦!」

刷牙扮醜,不顧形象,少了當歌手的濃妝打扮,瑤瑤還獻出銀幕初吻。李沛旭vs.郭書瑤:「來,給你啦!」

再看李毓芬的吻戲吧,要裝睡讓男主角趁虛而入,邱澤靠到很近很近的時候,李毓芬嚥口水的動作太清楚了,被網友批評演技很差。

記者:「說妳演技太爛?」李毓芬:「哇咧,好刺耳。」記者:「網友說妳的吻戲,眼睛閉不起來,表情也僵硬,大家也會聯想到,跟臉是否有動刀,妳覺得呢?」李毓芬:「嗯,我覺得其實我看一些評論,我不太會...我也會虛心接受啦,但是其實我還是再繼續努力當中,我也會多加努力到我的表演。」

戲劇片段李毓芬:「所以呢?杏仁也是這麼認為嗎?我們可以做永遠的好朋友,他應該是想追妳,所以才找妳搭伙的,原來他從來沒有愛上過我。」

李毓芬向男主角表白被拒絕的表情,左看右看,就是不夠傷心欲絕,這樣的一號表情,更凸顯瑤瑤。郭書瑤:「雖然我可能小小隻的,但其實我嗓門還蠻大的,真的是幫一些上班族們對著主管洩恨的感覺。」

戲劇片段郭書瑤:「你說呀,為什麼要趕杏仁走,給我一個交代呀?」

郭書瑤:「因為我的台詞都要一鏡到底。」

戲劇片段郭書瑤:「杏仁明明是樓管,被你當成家管,營業部的大小事通包不說,每天還要加沒錢的班,兼你的秘書、當你的跑腿,這次不小心出包,難道你就不能再給她一次機會嗎?」

郭書瑤:「就是完全不能斷,節奏要非常非常的快,其實我就會一直在練習。」

就算在鏡頭前扮姊妹淘,兩位女神還是有距離。郭書瑤:「一個莫名其妙的人欺負她。」李毓芬:「對,說我排擠妳。」柯佳嬿:「是妳啦!」李毓芬:「我拉攏她(柯)、排擠她(瑤)。」郭書瑤:「妳要妳要演一遍。」柯佳嬿:「李毓芬拉攏我。」李毓芬:「我跟妳講,她講的笑話很不好笑。」柯佳嬿:「對呀,真的很不好笑。」郭書瑤:「你看她們兩個排擠我呀!」李毓芬vs.柯佳嬿:「沒有。」

在拍戲空檔,李毓芬也忙著補妝,哪有時間跟其他兩位女演員「互動」,演技比不過,李毓芬的一雙長腿,讓瑤瑤暫時望塵莫及。郭書瑤:「按摩、抬腿、拉筋、抹按摩霜,什麼各式各樣的,都有在努力嘗試看看。」記者:「妳最在乎的是腿嗎?」郭書瑤:「其實現在已經好一點了啦!」

比起去年殺很大的小壯腿,瑤瑤瘦腿有效果,封奶企圖轉型,李毓芬彷彿還有女神包袱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瑤瑤#李毓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621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