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紙容器一定要裝八分滿微波?否則會這樣…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2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2 14:47
奎達董事長林俊賢愛杯成痴,國內連鎖咖啡店的第1個杯子多出自他之手。
奎達董事長林俊賢愛杯成痴,國內連鎖咖啡店的第1個杯子多出自他之手。

【鏡週刊報導】早晨先來杯咖啡醒醒腦、中午吃個熱騰騰鐵路便當、晚餐要外帶碗湯麵獨享還是買桶炸雞和家人共享…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各式紙容器,看似平凡無奇的它,其實藏有不少技術細節,究竟哪種材質最耐熱?哪些材質可微波?有請國內生產最多樣化的紙杯廠董事長林俊賢來解答。

「紙杯價格雖然不貴,但還是有技術含量存在,你想想,一旦漏杯,損害的是印上LOGO的客戶形象,我們怎麼能不小心?」愛杯成痴的林俊賢,22年前創立奎達集團,包括肯德基等速食或餐飲業者的可樂杯、湯杯都向他採購。

 

提起奎達(QUANTAS),餐飲界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它是國內第1家做出符合歐盟標準的生物可分解玉米澱粉材質紙杯廠。

位於南投南崗工業區的紙杯廠,目前共有92台紙杯成型機,每台都是獨立產線,紙杯口徑差1公分、容量差10毫升就得用不同機器,林俊賢創業初期就鎖定符合國際標準,從進口原紙的印刷端就採用水性印刷機,廠房內聞不到絲毫油墨異味。

林俊賢指出,紙杯製造有兩個核心,一是印刷,必須貼近客戶要求的顏色與設計,二是成型,紙杯最怕漏杯,品保端須有一套嚴格檢驗標準。
 

至於選擇用水性印刷抑或平板油性印刷的考量重點在於每批印量,前者每批印量至少10萬個起跳,若只有3至5萬個則會選擇後者,基於安全起見,奎達也是國內第1家會在就口杯緣處,主動幫客戶塗上一層水光保護膜的紙杯廠。

「要分辨是水性印刷還油性印刷很簡單,只要拿一把放大鏡…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鏡週刊#奎達#紙杯#紙容器#技術#水光保護膜#印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780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