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仲彥結新歡!邱惠美:紅豆妹好漂亮、可愛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1 19:39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身陷桃色風波,如今前辦公室主任邱惠美首次鏡頭前回應,強調未看過紅豆妹,第一直覺,覺得她很漂亮、可愛,反到妻子李秀環相當不滿,童仲彥曾擺放紅豆妹的貼身衣物在自己梳妝台上,李秀環朋友加碼爆料,童仲彥出國前幾天,還跟邱惠美去酒店小酌幾杯。


 

現場淡定拉花,邱惠美鏡頭前亮相,心情完全不受影響,就因曾傳誹聞對象,北市議員童仲彥如今另結新歡。

前童仲彥辦公室主任邱惠美:「覺得那個女生滿漂亮的啊,就覺得年輕漂亮,就這樣啊!」

強調毫不知情,只能用照片判斷紅豆妹第一印象,邱惠美說道,如果童仲彥需要她,她仍會陪在議員身邊。
 

前童仲彥辦公室主任邱惠美:「議員還需要我幫忙的話,整個團隊還需要我的話,我是一定還會在挺議員的。」

桌上擺滿貼身衣物大喇喇放著,聽在妻子李秀環耳裡還真不是滋味,原來紅豆妹有次喝醉想進童仲彥家,門遭反鎖,當下立刻打電話給李秀環嗆聲,要李秀環幫忙開門!

童仲彥妻子李秀環:「這麼多女人中間,他選擇這樣子,我想可能那是他的真愛,還是怎樣我不知道,但我希望,他既然決定做了這樣的選擇,我只能祝福他,我還是他老婆啊!」

相比三人,48歲李秀環150公分成熟風韻;邱惠美41歲穿著性感,保養有方;紅豆妹26歲年輕貌美,身材姣好,目前是貿易公司業務。但似乎邱惠美在童仲彥心中無法說斷就斷。

記者劉家耀:「根據李秀環的朋友加碼爆料,當時童仲彥跟邱惠美在上禮拜的時候,曾經一度在這個酒吧小酌片刻!」

前童仲彥辦公室主任邱惠美:「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議員,那如果說他照片都出來是這麼親密,這正可以證明我跟議員之間,是沒有感情的問題成分在。」

童仲彥感情世界,還真是有夠撲朔迷離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議員#童仲彥#桃色風波#邱惠美#紅豆妹#李秀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29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