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賊難防!連續偷鞋遭識破 賊辯分身犯案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1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1 18:41
圖/TVBS
圖/TVBS

有小偷半夜拉車門疑似想行竊,在新北市板橋則有小偷闖進門禁森嚴的社區偷竊,新北市一名自稱是皮鞋師傅的賴姓男子,有多項竊盜前科卻抓不怕,這次挑選女友租屋處的大樓犯案,直接門禁卡闖進大樓,警方循線逮人,他還狡辯說沒有犯案,不知道自己的分身,怎麼會出現在那。

半夜12點多,一名男子鬼鬼祟祟,手裡抱著2雙鞋子,一溜煙就躲到樓梯間,隔天住戶出門找不到鞋,上班來不及,調了監視器赫然發現不得了,明明社區有保全跟門禁,小偷竟然有辦法闖進來,嚇得趕緊報警,位在板橋長江路二段這棟社區大樓,大廳左邊有保全櫃台,陌生人進出都要登記,若要進入住宅區還有一道門,必須刷感應卡,外人很難闖入,住戶氣不過,監視器一路調,這才發現根本是內賊。

 

大樓保全:「就朋友有感應卡給他,知道他就有卡片進去,不是小偷,是住戶住在裡面的。」

嫌犯自作聰明,以為用女友的感應卡進出沒人知道他是小偷,偏偏有住戶在自家門口裝電眼,蒐證偷鞋!囂張竊賊選在女友租屋社區犯案,而且專挑鄰居下手,他先在5樓偷走1雙女鞋,接著再到4樓順手摸走2雙男鞋,百密一疏,警方逮到嫌犯,但他還想狡辯,明明畫面中他雙手抱鞋低頭快閃,但他否認犯案,跟警察說影片中的人是我,該不會是我的分身偷了鞋子。

警方調查,這名賴姓嫌犯30多歲,家住三重,自稱是皮鞋師傅,但他前科累累,四處犯下竊盜案,這回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挑選女友租屋處躲避追查,但犯案過程全都錄,內賊想賴也賴不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社區#偷竊#內賊#裝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43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