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!福原愛賴床 江宏傑咬鼻子伺候

記者 黃怡文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1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1 14:17
圖/TVBS
圖/TVBS

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,去年迎娶日本美女桌球選手福原愛,近日兩人一起上張小燕的節目,首度接受台灣電視節目專訪,福原愛自爆經常被江宏傑「咬傷」,原來對於愛賴床的福原愛,江宏傑會使出殺手鐧「咬鼻子」,叫醒沉睡中的枕邊人,兩人互動甜蜜閃瞎眾人。


 

體壇最閃夫妻檔,江宏傑和福原愛上張小燕的節目,自爆兩人是從網路開始煲愛,但沒想到江宏傑告白,福原愛的回應,讓江宏傑差點心碎。

江宏傑:「告白的時候,其實她有等了差不多1個多月吧,她都沒有回應我。」

福原愛:「就是要回日本之後,他就跟我告白,我就想是不是有點衝動的感覺。」
 

主持人張小燕:「這還衝動,11歲到現在還衝動,他等很久耶。」

福原愛說因為太小就認識,所以沒有談戀愛的FU,才會考慮了1個月,但兩人談戀愛一拍即合,去年步入婚姻後,更不時放閃。

福原愛:「我還沒睡醒的時候,他一般都會咬我鼻子,鼻子一咬非起來不可,超級痛,真的是超級痛,因為每個人牙齒都有尖尖的,直接鑿我這個旁邊,真的是眼淚、口水跟鼻水流出來的感覺,我就每次都疼醒。」

兩人互動爆笑,福原愛說希望未來能生3個小孩,而張小燕也特別送上拿著桌球拍的米奇米妮,小倆口又驚又喜,全場都能感受濃到化不開的甜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江宏傑#福原愛#桌球#新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644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