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食物用列印、噴一下變T恤 2050科技大幻想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0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0 23:0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距離西元2050年還有30多年,未來這30年科技會為人類生活帶往何種境界?專家預測未來的摩天樓高度跟深度都會增加,衣服的布料不需要機器紡織,靠一罐噴劑,使用不到15分鐘就能噴出一件T-shirt,而且也不用煩惱煮飯,因為靠3D列印就能印出一道道美味佳餚。


 

西元2050年的生活究竟會是什麼樣子呢?資安公司卡巴斯基,最新設立的地球2050網站告訴你答案!第一站來到上海,五光十射的霓虹燈改用全像投影,看起來科技感十足,而且專家預測,這一棟棟的摩天大樓,未來的高度還會繼續延伸。

科學家Aderin-Pocock:「當城市的空間越變越小,我們得往地下發展,同時建築物得蓋更高,塔的巨型結構完成今日的摩天大樓,而地下建築物可能開挖到25層樓深甚至更多。」

科學家預估如果是往上發展的話,2050年的摩天大樓可能有30英里也就是4萬8千公尺高。而至於未來的交通工具,則很有可能擺脫四輪運輸。
 

科學家Aderin-Pocock:「我們有些人,可搭乘自己的飛行器在空中旅行,有些飛行器有力到可以在你度假時,順便把你的家整個吊起來。」

家裡的牆免油漆也不用花心思布置,投影技術讓牆面想怎麼變就怎麼變,吃的方面也變得省事許多。

科學家Aderin-Pocock:「提到娛樂的話,我們可以從知名大廚那下載菜餚,3D印表機可以印各種東西,從好吃的餐點到我們最愛的蛋糕,幾分鐘內就可搞定!」

想吃什麼用印的快速又方便,這種未來飲食新趨勢相當吸引懶人一族,而未來的服飾科技更酷,衣服布料不需工廠生產,用噴的就能搞定。

西班牙設計師托雷斯:「這產品最棒的特點是,當它跟人體皮膚接觸後,它很快就乾了。」

西班牙設計師托雷斯,將棉織纖維製成的液體混合物,噴到模特兒身上液體馬上就乾了,接著神奇地出現衣服的皺褶。

西班牙設計師托雷斯:「有些人說這是人體彩繪,其實並不是,我們是製造布料,你可以看到它在皮膚上呈現出來的樣子。」
 

不到15分鐘,設計師就在模特兒身上噴出了一件T-shirt,而且它還能放入洗衣機清洗,並非用過即丟的消耗品,種種科技將生活帶向新境界,就連性生活也可能重新被定義。

性愛機器人vs.開發人員:「你對性有什麼看法嗎?性是全世界讓人相當入迷的事情之一,我不認為它有哪裡不妥。」

充氣娃娃已過時,未來發生性關係的對象,可能是有人工智慧的機器人,另外專家也預測,2050年可能會出現影集西方極樂園的劇情,會有一座成人樂園,民眾在裏頭想幹嘛就幹嘛,不會有犯法的顧慮,而這些挑戰傳統觀念的極端行為,將會帶給未來世代另一波的思考衝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科技#3D列印#摩天樓#T-shir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04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