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漢堡不是美國人的! 北韓開始瘋吃速食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0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0 23:0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北韓堪稱全球最謎樣的國家,政府充分掌控民眾的一言一行,北韓人對於外界的印象,多數是被洗腦過的,西班牙一名製片人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申請成功進入平壤採訪,他們看到北韓在金正恩的領導下開始有所改變,似乎漸漸擁抱了部分資本主義下的產物。


 

如果能參加旅行團遊覽神秘國度北韓,導遊一定會帶你去見識一下,少年宮小朋友們的十八般武藝!舞蹈、音樂各種雜技,讓觀眾看了目不轉睛,除了大秀苦練多時的技藝,Ending一定不能忘記要感謝偉大的領導人。

北韓樂團:「我們敬愛!我們崇拜!用最高的敬意向偉大的領導人金正恩,我們用最高敬意向他致敬!」

西班牙籍的製片人,申請參訪北韓被拒絕了好幾次,後來總算靠一名在北韓工作的西班牙官員,獲得一探究竟的機會。
 

西班牙製片人:「我們按照既定行程走,不能單獨離開旅館,不管去哪我們身邊總是有北韓導遊作陪。」

北韓的馬路大部分時間都是空蕩蕩的一片,車子少行人也不多,外國人極想了解這塊看似平靜的神秘國土,但北韓人對外界事務倒是表現的一點都不在乎。

北韓文化部官員:「我們對西方國家如何從外界、從其他地方了解北韓不是很關心。」

最讓外界好奇的就是北緯38度「南北韓非軍事區」,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想像中的劍拔弩張?

西班牙製片人:「南北韓非軍事區,跟我們期待的不太一樣。」

在北韓這方,反而是有不少穿著傳統韓服的女性,聚集在非軍事區讓阿兵哥們好害羞。

西班牙製片人:「這可能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,但此時此刻他們說這個最多軍事重裝的…」
 

北韓導遊:「但現在我們這裡是非常的和平!」

沒有狀況時,跨越分界線的藍色小屋,是觀光客的旅遊景點,不過一旦緊急情況發生,這裡就成為雙方開會的場所。

北韓社科院官員:「我們總是在陷入核戰的邊緣,美國就可擁有最多的核子武器,我們不能承受沒有被保護的後果。」

北韓對於美國可以擁有核武相當不滿,學校教育也從小紮根,教導他們要仇視美帝主義。

北韓叛逃者:「在學校我們受到的教育,是美國是讓我們經濟變那麼差的原因,這是為什麼我們生活如此困苦。」
 

教科書上全都是美軍,殘酷殺害北韓老百姓的插畫,但金正恩開始掌權後,對於資本主義的享樂活動,似乎放寬了一些。

西班牙製片vs.導覽人員:「他(金正恩)有用過這些器材嗎?他用過這個!」

北韓不只蓋了健身房供民眾使用,還興建了水上樂園,裡面沒有賣泡菜也沒有賣石鍋拌飯,賣的是美式速食。

北韓官員:「社會主義漢堡、熱狗、雞翅,不是美國麥當勞、不是美國的,是共產主義的商品!」

北韓的樣板生活,雖然一點一滴開始被西方文化滲透,但還是要嘴硬的說漢堡、熱狗這些食物跟美國無關,問他們這樣的生活快樂嗎?答案絕對也是肯定的!

西班牙製片vs.北韓官員:「你快樂嗎?快樂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#速食#共產#南北韓非軍事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506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