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宜公路財茂彎危險駕車多 警強力取締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0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0 18:3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在去年取締北宜公路超速1萬2680件,取締跨越雙黃線共7369件。尤其財茂彎(北宜公路32.7公里處)經常有危險駕車,警方不定時取締違規勤務,以防制危險。

新北市新店警分局今天統計,北宜公路今年至今,已發生死亡車禍造成4人死亡,都是騎士過彎打滑自摔釀禍。去年(105年)北宜車禍死亡人數共計4人。今年1月至4月9日止,在北宜路取締跨越雙黃線905件,超速4100件。

 

新店警察分局為有效防制北宜公路車禍案件,強化北宜公路機動測速照相,增加每天機動測照時數,並不定時變更機動測照地點。今天下午,也展開測速勤務。

警方說,目前北宜公路本轄路段有6具固定式測速照相桿,今年將增設3具固定式測速照相桿。為防制北宜公路車輛跨越雙黃線超車,引發車禍,警察分局前已向新北市道安會報建議,北宜公路交通改善措施。

公路總局會同新北市道安會報、市府交通局,決議於北宜公路10處設置交通可回複式導桿,可有效降低車禍案件。
 

警方說,財茂彎(北宜公路32.7公里處)經常有危險駕車,為防制,即日起不定時編排取締違規勤務,以防制危險駕車行為。交通警分隊也將出動大型重機巡邏,以遏止駕駛人超速及跨越雙黃線等重大違規行為。

有新店的警察今天在臉書說,警方能做的都努力了,每天高強度的執法,還是無法阻止年輕人,挑戰北宜山道的衝動,騎車觀念不改,悲劇只會繼續發生,看了死亡車禍,心裡真的著實難過。

警察說,馬路不是賽道,希望大家好好騎、慢慢騎、平安騎。不過,網路引起迴響表示。「那是因為沒有真正的賽道。」也有網友回應,「邀請殯葬業者,於彎道週遭貼大量廣告。」

阮姓、施姓網友說,「我覺得沒什麼好難過耶,這都是自己的選擇,沒有人逼他們這樣騎車。」

有網友認為,重點是,開再多罰單,還是無法讓他們學會安全駕駛。最重要的還是每位駕駛的安全駕駛觀念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宜公路#危險#取締#財茂彎#安全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435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