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頭違法?控偷排污水 里長關切反遭嗆

記者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8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8 18:17

有民眾直擊,市府進行下水道工程,卻直接把污水排到附近的水溝。7日下午新北市八里龍米路,有包商進行下水道工程,但現場卻傳出濃惡臭味,當地里長到場後,發現施工人員直接拉一條大水管,將裡頭的污水排放到附近水溝,覺得有問題,上前詢問反遭對方團團圍住,認為他多管閒事,里長趕緊報警處理,對此新北市水利局回應,正在施工的下水道還沒開通,現場排放的是地下水,並不是污水。


 

小貨車停在公園旁邊,民眾經過滿頭霧水,因為陣陣臭味飄出,納悶到底又在做什麼工程,當地里長到現場關心,卻差點爆發衝突。

7日早上10點多,里長發現龍米路正在施作地下水工程,好奇上前詢問卻被團團圍住,對方不但反問他是誰還一度嗆聲,現場氣氛火爆,甚至還把里長團團圍住作勢打人。

新北市龍源里里長林俊德:「對方就很不客氣地說,你是誰啊,我說我是一般民眾不可以嗎?後來他們一個人就過來,要找我單挑,後來我就找警察來。」
 

里長納悶,明明是在做地下汙水工程,怎麼會有藍色水管,直接接到排水溝內,質疑包商趁著沒人注意,疑似偷偷排放汙水。事發現場周遭有住宅區、自行車道、學校跟碼頭,緊鄰八里左岸,以及水筆仔生態園區。

附近住戶:「很像那種化糞池的味道。」

由於現場散發出濃濃惡臭味,附近住戶也質疑,怎麼政府單位公然帶頭為違法。

水利局:「那目前我們在做的工程,就是為了因應用戶接管的工程來做預前的準備。」

水利局強調,當地路段的管線,還在施工中沒開始運作,現場排放的都是地下水並不是污水,所以可以直接排放到水溝,但為何會散發臭味,引發民眾質疑,沒有正面回應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下水道工程#汙水#水溝#惡臭#地下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532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