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出提款卡!老梗詐騙 老翁百萬存款險飛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吳迪叡 蘇凱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8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8 17:21

「積欠電話費、帳戶被接管」老梗詐騙,改騙提款卡。板橋警方在路上巡邏,發現一名老翁和男子在小巷弄裡鬼鬼祟祟,男子還不斷的回頭張望,上前盤查,就發現異狀,原來是詐騙集團正要交易,警方也將計就計,要求被害人幫忙演齣戲,直接逮到上游車手,因為現在騙現金都會被銀行行員阻擋,乾脆騙提款卡,要領多少就領多少。


 

員警巡邏看到鬼鬼祟祟的老翁和男子,偷偷聽發現不對勁,又是提款卡又是公文的,擺明就是詐騙集團,員警將計就計要他們繼續演下去,詐騙集團騙術再精進,知道現金不好騙就乾脆騙提款卡。戴姓被害人日前接到電話,說積欠電話費,但明明沒有申辦該電信的手機,對方還主動轉接165反詐騙專線,被害人不疑有他就掉進陷阱裡,照著詐騙集團步驟,因為還看到這樣的卷宗,就乖乖把提款卡還有密碼通通交出去。

原來以前騙現金,每每到銀行時就會被行員阻擋,橫向連線反詐騙奏效,讓詐騙集團只好改個方式騙提款卡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老翁不疑有他,大街上交易的時候被我們巡邏員警路過發現。」
 

拿著被害人提款卡要領多少就領多少,幸好成功逮到嫌犯,因為被害人帳戶裡有上百萬的養老金差點就飛了,其實這回也是員警巡邏,看到兩人鬼祟才上前盤查,果然靠著敏銳的鷹眼,發現異狀再一次成功阻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提款卡#電話費#AT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634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