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撿手機跳下月台 紐約13歲少女遭撞死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5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5 12:3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紐約地鐵發生少女被列車撞死意外,原因是因為13歲少女的手機掉落軌道上,她跳下月台撿拾,要爬上月台時列車正好進站,少女卡在月台跟列車縫隙,送醫後不治。


 

列車進站進出人潮不斷,然而美國紐約地鐵星期天下午,卻發生13歲少女遭列車活活撞死意外。

目擊民眾:「人們試圖推火車,而火車上的每一個人也集中到同一側,希望讓列車可以被推動,當時我們以為她被卡在車廂底下。」

原來當時Dina的手機不小心掉到軌道上,她隨即跳下月台去撿,沒想到這時列車進站,駕駛看到時已經來不及剎車,而Dina也沒有機會再爬上月台,Dina的身軀,擠壓在月台和列車間的狹窄空隙中,雖然想盡辦法將她救出送往醫院,但還是傷勢過重不幸身亡。
 

死者同學:「我真的不敢相信,我昨天晚上知道以後,就完全無法止住眼淚。」

死者同學:「她微笑的時候就像能照亮周遭,這真的很令人震驚,她是一個很棒的人。」

儘管各式標語提醒大家任何狀況下,都千萬不要跳下月台,沒想到意外還是發生。

運輸管理局局長BethDeFalco:「我們絕對不希望任何人在任何情況下,傾斜、俯視、靠近或跳下軌道,這真的是非常危險而且致命的。」

無論自以為動作有多快,都快不過列車行駛的速度,13歲少女的一條命,又一次叫人遺憾而血淋淋的教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紐約#地鐵#列車#撞死#少女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631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