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廁警鈴響30分嘸人理 原因竟是「沒連線」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4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4 12:51

清明連假有民眾到旗津風車公園玩,意外看到公廁警鈴大作,響了至少超過30分鐘,卻都沒有任何管理單位的人來查看,也看不到警察趕來關心,覺得實在很誇張!沒想到主管機關竟然說,公廁警鈴響沒人理,原因是警鈴根本沒和警衛室連線,也就是說,婦女朋友上廁所,假如真的在裡面發生什麼事,按了警鈴也只有嚇阻作用而已。


 

旗津風車公園公廁,晚上9點多警鈴大響,搭配上面的警示燈,看起來狀況非常危急,但旁邊的男子上完廁所完走過去,只看了一眼就走了,現場不僅沒有任何管理員,也沒員警趕來;過沒多久,現場有個帶安全帽的男子,主動想請人到女廁幫忙把警鈴關掉。

女子到女廁,一間一間確定沒人後,走到邊間想幫忙解除警鈴,但來回兩次都關不起來,錄影PO網的網友說,就這樣眼睜睜看到公廁警鈴大響超過30分鐘,沒人理實在很誇張!

民眾:「警鈴這個功效,應該就要來查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要不然你設那個警鈴幹嘛?」
 

管理員許先生:「我們差不多一個小時會來巡一次。」

水利局汙水處理管理廠股長吳華僑:「還沒跟我們的警衛室做連線,這部份我們會立即做一個檢討改善。」

主管機關指出,公廁的警鈴其實沒有和警局、現場警衛室連線,3日晚上會突然警鈴大作,原因可能是,觀光客太多不小心誤觸。

附近居民:「我說觀光客自己不小心按到的,因為昨天是沒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但進到女廁內查看,紅色警示按鈕上,寫著「婦女安全緊急鈴」,不知情的人,還以為出了事只要按下去,立刻就會有人來幫忙,沒想到清明連假沒出事,卻有人誤觸警鈴,意外爆出「警鈴沒用」,只能嚇阻的離譜狀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旗津風車公園#警鈴#廁所#連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604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