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父母催婚 43歲張智成單身快樂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4 0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4 09:32

43歲歌手張智成感情空窗1年,目前享受單身,直呼很快樂、好自由。他笑認喜歡主動出擊,初戀追3年,現在頂多追兩週,父母會催婚,但他不急。

來自馬來西亞的張智成出道18年,在台灣發行首張專輯就以成名曲「May I Love You?」竄紅,陸續推出「凌晨三點鐘」、「末日之戀」等歌,被封為「R&B情歌小王子」。

 

睽違3年多發行新專輯「18」,張智成R&B情歌唱得動人,接受中央通訊社專訪笑認談過很多戀愛,最長5年、最短3個月,「我太敏感,害怕自己在某個環節做不好」,容易受挫,可能心中有種自卑和自責感,常怕不夠完美。

新歌唱著「我愛的人不愛我」,他直喊當然發生過,「我喜歡追別人啊」,追不到會知難而退,不會死纏爛打,「頂多兩週就好了,沒有感覺就沒有,何必勉強」。

談起初戀女友,張智成說,從12歲追了3年,對方是校花,每天寫封情書給她,當著眾人面前送,情書就被她丟進垃圾桶,但就是不放棄,覺得「她一定會喜歡我」,後來遠距離戀愛3年。
 

單身1年的張智成,直呼好自由,「我談戀愛的時候整個頭撞過去」,每天都想知道對方做什麼、想聽到對方聲音,個性不喜歡黏人,但戀愛時佔有慾會作祟,自然而然就會黏對方。

父母會不會催婚?張智成坦言不可能沒有,但以前他就要父母別擔心,他會談戀愛,有一天成熟就會結婚,也問過家人「愛情一定要走到婚姻才會幸福嗎?」強調每人找尋幸福方法不同,他不會為讓父母圓夢抱孫,就急著結婚生子。(中央社)

圖/Z-Chen 張智成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智成#感情#歌手#初戀#單身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69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