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習慣不同?油未加滿還卡 駕駛衝扯斷油槍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3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3 17:33

實在有夠扯!家住台中的一名男子到台南找女朋友,他們深夜把車開到台南北區一家加油站加油,拿出1千1百元的現金與會員卡給加油站員工,員工算完點數將會員卡奉還,但汽油還沒加滿,這男子竟然啟動車子往前開,員工急著搶救也來不及,硬生生把加油槍扯斷了,頓時汽油漏滿地,嚇壞現場所有人!


 

加油站員工退還會員卡,加油槍還插在油箱裡加油,沒想到乘客座的車窗緩緩啟動關上,突然間!

加油站員工:「喂!啟動了喔?」」

還在加油吔!車子往前急駛,員工看到立刻一個箭步拉住加油管快步奔跑,來不及了啦!他扯斷了油槍,油管彈飛,汽油漏滿地,頓時間整個加油站瀰漫著濃濃的汽油味,可把大家都嚇壞了!
 

就怕漏油危險,員工舖上砂子吸油,還用鏟子鏟平,警方也立刻封鎖現場警戒!

公園派出所副所長許文利:「他說在中部加油時,加油員都是加完油把會員卡還給當事人,他誤以為已經加完了,所以就開車要離開。」

家住中部的男子到台南來找女朋友,不習慣加油站員工不一樣的加油、還卡流程,誤以為加完油扯斷了油槍,他跟女友兩人超慌張!

加油站員工:「(倒車要怎樣)他門又沒關,(現在跟你們吵嗎)對啊,他們說我們加油都拿到卡就加了,啊女生自己扯斷(油箱蓋)的,(扯斷油槍如何找你們賠啊)?」

他們把車倒回原來的位置,緊張到忘了關車門,與員工爭執中,這女友還疑似不小心折毀了油箱門,現在油槍斷,假日找不到人修理,到底費用多少?雙方的賠償比例該怎麼算?目前還在進一步協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油站#加油#油槍扯斷#漏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89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