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遭盤查跳溪逃逸 警搜1小時無所獲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 達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3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3 12:32

屏東車城鄉傳出男子遇警盤查跳溪逃逸的意外!晚上九點多,警方在二重溪畔執行臨檢勤務,發現一名男子站在牌照註銷的機車旁講電話,上前盤查,這男子竟然從橋上往溪裡跳,員警出動了九輛車、二艘橡皮艇,十九名義警消前往搜尋一個多小時,仍然沒有找到人!


 

消防人員載著橡皮艇,火速往二重溪的方向前進,抵達橋邊時,路邊排排站,救護車、消防車全到齊,急著要搶救跳溪的男子!

車城分駐所所長林鴻昇:「因為它的車牌是逕行註銷,我們要上前盤查的時候,民眾心虛,就直接跑到二重溪,跳進二重溪那邊。」

晚上九點半左右,警方在橋進行臨檢勤務,當時男子站在一輛機車旁講手機,員警發現這機車的車牌註銷了,準備上前盤查,沒想到男子見到員警,竟然就往溪裡跳,可把員警嚇了一大跳,趕緊請求支援搜尋!
 

車城分駐所所長林鴻昇:「他可能沒有涉水,從草叢那邊跳逸了,我們會通知他到案說明,看他當天有沒有喝酒。」

到底他是喝了酒騎車怕被抓?還是因為機車牌照被註銷還騎上路怕被取締?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,如果單純騎著註銷牌照的機車上路,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將處3600元到10800元罰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盤查#跳溪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3

0.0357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