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蜜雪薇琪合體! 臉書唱舊歌喚歌迷記憶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1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1 19:21
圖/TVBS
圖/TVBS

臉書似乎成為許多藝人的復出平台之一,像是好久不見的蜜雪薇琪,從去年底開始在臉書發布自彈自唱的影片,今天他們出席活動坦承,是要為復出歌壇做準備,最快年底會有新作品。另外一位歌手TANK,也是用同樣的方式,利用臉書舖哏做宣傳。

好久不見的蜜雪薇琪,自彈自唱當年的成名曲,放在臉書上,彷彿帶著粉絲坐時光機,回到剛出道的時期。蜜雪薇琪平均每個月都會錄製2首舊歌,也趁機和歌迷敘敘舊,只是晉升為人母的他們,可不像以前能隨時隨地的錄音唱歌。

 

女團蜜雪薇琪:「錄東西的時候小朋友都在旁邊,什麼玩具掉了 ,或是「媽媽」在旁邊很大聲,我們就只好"卡" 重新錄。」

已經有10年沒有合體發專輯的蜜雪薇琪,利用臉書粉絲團召喚歌迷的回憶,也悄悄的為復出歌壇做準備,因為他們最快年底就會推出新作品,同樣也是唱舊歌,勾起歌迷記憶的還有他。

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偶像劇主題曲,成為許多6.7年級生必點的K歌金曲,TANK淡出演藝圈後轉往幕後發展,如今要在暑假舉辦演唱會,他在臉書用歌聲替自己宣傳。也看出歌手透過社群軟體鋪哏,提升曝光率找回當年的高人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復出#蜜雪薇琪#TANK#社群軟體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742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