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挑扁擔」接力! 農民運動會熱鬧登場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5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國農民運動大會,今天在台中市體育場熱鬧登場,3000多位農家子弟到場參加,比賽項目很特別,除了常見的拔河、啦啦隊競賽之外,還有一項趣味競賽,是要2個人合力挑扁擔接力,現場充滿笑聲,就連總統馬英九也到場,加油打氣。

裁判一聲令下,兩邊的參賽選手使出渾身力氣,拼命往後拉。參賽選手:「1 、2、殺,1 、2、殺,「1 、2、殺。」

農民朋友今天不種田,全聚在台中市體育場,參加百年農民運動大會,其中這項趣味竸賽,現場有加油聲、有笑聲,也有驚呼聲。

2個人合力挑扁擔,進行接力賽,有人默契不太夠,一個跑太快,一個卻跌倒了,還有人只顧著跑,不小心把籃子裡的米都灑出來,得停下來撿,就連進場造型,也要比誰的比較炫。

來自台南縣的這支隊伍,媽媽們一身黑衣、黑捲髮,就像是張君雅小妹妹的化身,吸引全場目光,這場百年農民運動大會,總統馬英九也沒缺席,到場為選手加油,甚至和婆婆媽媽們,熱情擊掌,省農會統計,今年總共有3093位選手參加競賽。

台灣省農會總幹事張永成:「農民在農閒之餘,可以出來走走動動,順便鍛練體力。」

不管是拔河比賽、大隊接力,又或者是趣味競賽,農民朋友都發揮運動精神,比賽過程充滿刺激,也熱熱鬧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農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535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