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喜酒熱湯燙傷嬰!婚宴會館否認未協助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1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1 19:02

民眾日前到台北市一家婚宴會館吃喜酒,指控服務生端熱湯時沒提醒要上熱湯,燙傷了8個月大的女嬰,造成2度燙傷,店家還沒幫忙叫救護車;但業者出面澄清,當時媽媽把女嬰抱在身上,服務生有提醒要上熱湯,但疑似女嬰伸手去拉才會打翻。


 

小嬰兒大腿上大大小小的水泡延伸到小腿,整隻腿紅腫,嚴重到脫皮,讓人看了好不捨!女嬰爸媽參加喜宴,卻發生意外。

臉書po文,朋友26日參加親友婚宴,會館的服務生端熱湯沒說明和提醒就算了,還直接放在8個月大小嬰兒的前面,燙到小孩,2度燙傷,小孩皮都掉了,又說急救時,大人帶小孩去沖水後,會館還不聞不問,拿了一條桌巾給父母包小孩,沒冰塊也沒叫救護車。

來到這家婚宴會館,26日星期日,中午三場婚宴滿場,每桌能座10人,外界質疑是否因為太忙造成員工疏忽,業者趕緊出面澄清。
 

員工:「現在為您上熱湯,小心燙哦!」

會館強調,服務生都會提醒客人小心熱湯,指出當天中午黃姓女子抱著女兒,熱湯約80~90度擺在桌上,距離女嬰約20公分,一個手臂長,疑似女嬰伸手抓,整碗湯打翻燙傷。

婚宴會館協理彭文傑:「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會放一份(湯)在他面前,剛好這時候媽媽是抱著小朋友在她身上,服務流程應該都是照我們正常流程,並沒有說人多人少有任何差別。」

婚宴會館解釋,當天有幫忙叫救護車,有給小嬰兒冰塊,場內有嬰兒椅,但家屬沒提出需求。至於女嬰父母低調表示,臉書是朋友幫忙po文,女兒仍在醫院治療,不管是家長或業者疏忽,讓小女嬰無辜被燙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宴會館#吃喜酒#熱湯#女嬰#燙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1194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