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婚宴會館 結果共133筆

  • 一家四口吃喜酒「該包多少?」 全場喊一數字:好聽不失禮

    依照台灣的傳統習俗,若參加親朋好友的婚宴都會送上紅包祝福,不過紅包內的金額應該包多少,常常人許多人都感到苦惱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,疑惑一家四口參加北部婚宴會館的婚宴,應該包多少才會失禮?有其他網友留言列出紅包公式,建議可以用一人2,200元來計算。
    2024/03/09 16:49
  • 張文綺「驚爆祕婚」?台中婚宴館開15桌 綜藝天王也來了

    32歲女星張文綺受「瓜哥」胡瓜、「乃哥」徐乃麟提拔,主持還入圍金鐘獎如今地位已是「綜藝小天后」;沒想到,她突爆出「喜事」,在知名婚宴會館席開15桌,難道是好事近了?
    2024/01/18 08:17
  •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!禮金再加碼至600萬 霸氣捐警消

    有南霸天地位的連鎖KTV,小老闆也是總經理李奇霖,在高雄有「黃金單身漢」之稱,昨天(12/16)晚間舉辦婚禮,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,現場賓客雲集,董座也是新郎的父親,宣布禮金加碼到600萬,全數捐贈警察消防單位買裝備,而這間平價KTV,挺過疫情,現在事業版圖擴大中,KTV加上喜宴會館,總共19家店。
    2023/12/17 18:20
  • 趕著迎親!前方騎士綠燈不走 禮車按喇叭遭嗆聲互毆 

   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當街打架案件,一名阮姓機車騎士欲轉彎,但綠燈亮他卻沒有第一時間駛離,擋住了後方整排的迎親車隊,遭按喇趴後,阮男不滿地回頭嗆聲,迎親車隊人員見狀也下車,口角爆發肢體衝突,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,車隊人員已經離開,員警隨即在附近的婚宴會館,通知涉案人士到案,雙方都互控是對方先動手,依法函送偵辦。
    2023/12/13 10:01
  • 典華廚師離職趴想吃海陸鍋 偷8萬龍蝦、帝王蟹、牛排被活逮

    台北市一名楊姓廚師先前任職於大直典華婚宴會館,卻趁著離職前要和朋友烤肉煮火鍋,偷偷潛進冷凍庫,偷走帝王蟹、龍蝦、干貝等高檔食材,總價值超過8萬元,但就在他把東西搬進車子後車廂時,被林姓副理當場逮個正著,報警並提告。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考量楊姓廚師事後坦承犯行並與業者達成和解,依業務侵占罪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、緩刑2年。
    2023/11/07 18:05
  • 真找嘸!婚宴會館兼職時薪180元 遭酸難怪缺人

    疫情之後各行業都缺工,有婚宴會館業者請員工PO文徵人,計時人員得上菜、收菜、打包、以及完成臨時事務,時薪開180元,徵才文被網友譏笑,難怪找不到人,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,現在的孩子好像都不缺錢,不過打開求職網站,就連星級飯店的計時人員,時薪也不到200元,人力銀行解釋,主要因為餐飲業利潤太低。
    2023/10/17 19:53
  • 誰在室內放煙火?伊拉克婚宴大火.過百亡

    伊拉克北部庫德自治區內的基督教小鎮,9月26日,一場近千人參加的盛大婚宴,發生火災,至少114人死亡,另有至少200人輕重傷,當地官員悲觀地表示傷亡總數可能高達450人。更悲傷的是這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人禍:有人在婚宴會館挑高大廳內燃放煙火,而室內裝潢又是便宜且非法的易燃材料,倖存者說大火來得非常快,燒塌屋頂,加上人們互相踩踏,逃生困難釀成慘劇。
    2023/09/27 19:50
  • 有片/伊拉克婚禮煙火變惡火!會館倒塌新人等逾百人慘死

    伊拉克北部1間婚宴會館驚傳在舉行婚體期間發生火災,當地官員透露目前已造成114人死亡、超過200人受傷,原本要迎接人生新階段的新郎和新娘也雙雙身亡。消防當局初步認定起火原因是釋放煙火,而會館內易燃的建築材料助長火勢後才釀成悲劇。
    2023/09/27 09:51
  • 先吃再訂! 婚宴菜試吃價「只要99元」準新人:好心動

    高雄一間老牌婚宴會館,打破業界常規,新人試吃婚宴菜,不僅不需要先預定場地,吃到飽一個人還只要99元,業者呈上一桌12888元的菜色,雖然穩賠錢,但業者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新人來試菜,根據統計,婚宴會館在今年平均都成長2至3成,雖然還沒恢復疫情前盛況,但有逐漸成長趨勢。
    2023/06/07 14:17
  • 吃婚宴127人吐瀉 彰化10人驗出諾羅病毒

    彰化一家婚宴會館,發生婚宴食物中毒,127名賓客上吐下瀉,其中有65人就醫,餐廳業者主動通報衛生局採檢,衛生局表示,其中10人初步驗出諾羅病毒,確切結果最快5月底出爐。
    2023/05/23 21:15
  • 一口都還沒吃!婚宴剛上菜 他回頭見大媽「掃盤打包」嚇傻

    台灣經濟近年來面臨通膨,年輕族群若想結婚,婚禮大部分都一切從簡,除了省略不少傳統習俗之外,喜宴也增添許多西方元素,傳統式流水席、中式婚宴會館選擇則逐漸變少。一名網友分享,他日前難得參加傳統婚宴時,才剛剛開席同桌賓客即拿出袋子打包,還沒開始吃菜都沒了。
    2023/05/10 15:53
  • 新人控婚宴會館動線差 害友「包錯」還不幫討

    結婚是人生大事,但新人薛先生卻有個不好的體驗,因為他的賓客因為婚宴會館動線不佳,所以誤把禮金包給對面辦婚宴的新人,雖然禮金有成功拿回來,但還是很不滿婚宴會館一開始不願意介入幫忙,還叫新人自己跟對方協調,對此業者也出面致歉。
    2023/03/30 19:50
  • 議員父開BMW霸人行道 特助證實澄清:立院車輛證不知哪來

    昨(27)日有民眾於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婚宴會場外,發現一輛BMW違停霸佔人行道,擋風玻璃上還掛了「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」。雖然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,但據了解,該輛車的車主就是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,《TVBS新聞網》致電服務處詢問王威元特助,他表示議員父親為獅子會前議長,當天到婚宴會館參加獅子會活動,找不到車位才違停,至於「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」哪裡來的?他們也表示不清楚。
    2023/03/28 17:47
  • 有錢也賺不到?景氣復甦 各行業人力缺口成難題

    疫情趨緩,餐飲旅宿業迎來復甦景象,不過有很多飯店、餐廳員工,在疫情期間轉往其他行業,現在面臨大缺工情況,就有飯店業者引進自助checkin機,可以節省兩位櫃台人員,另外在婚宴會館餐廳,業者也祭出加薪、升遷的誘因,又再加上長期以來與學界做產學合作,來補足人力缺口。
    2023/03/25 22:28
  • 欠租金2千萬不還! 地主「掛布條」抗議婚宴會館還錢

    台南永康一間氣派的婚宴會館,疫情後生意慘淡,遭到地主控訴,積欠2千萬元的租金,本來承諾先付十分之1,但後來卻跳票,一毛錢都沒付,地主憤而叫來拖板車掛抗議布條,要社會大眾評評理,而婚宴會館業者得知此事氣炸了,認為地主這麼做會影響生意,報警要求拖板車撤離,還打算提告強制罪,雙方到警局調解。
    2023/02/17 18:29
  • 婚宴館欠租2千萬!地主氣炸拉布條嗆還錢 控業者玩兩面手法

    台南永康一名婚宴會館,疫情期間生意慘澹,積欠2年近2千萬的租金,地主提告勝訴後,向法院聲請假執行。但地主出面指控,業者當天蓄意拖延,擺了他和書記官一道,今(17)日上午特地請來3輛板車,橫掛有「還我房地」的大布條,會館業者看了大吃一驚,報案請警方幫忙協調。
    2023/02/17 18:21
  • 流水席最討厭哪道菜? 鄉民狂點名這2道:髒手又難吃

    每逢廟會活動或婚喪喜慶,許多台灣人會以「辦桌」的方式籌辦酒席宴客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起討論,表示近年辦桌文化逐漸式微,但比起各大飯店、婚宴會館,他反而更愛流水席,不僅便宜又好吃。只是該文貼出後卻掀起2派網友論戰,其中反對方就指出,流水席的餐點通常都是「俗又大碗」,不夠精緻,並好奇大家在吃流水席時最討厭哪道菜?
    2023/01/03 18:18
  • 開車2小時吃喜酒 家屬1理由要求「停遠一點」讓他超受傷

    許多人都有吃親朋好友喜酒經驗,理應是件開心的事,但若是某些細節安排不夠妥當,容易讓賓客敗興而歸。最近一名網友發文抱怨,日前開車2小時特地到中部參加同事喜宴,而且當時天候不佳一直下雨,抵達會場後準備停車時,卻被接待人員要求移車,對方理由是「這裡是給『進口車』停的,等下新人入場要拍照比較好看」,讓他瞬間心情從高興轉為失落。
    2022/12/19 21:10
  • 搶人!KTV「夜班月領51K」PK餐廳「加薪15%、供餐」

    缺工問題持續拉警報,有KTV業者開出時薪300元要搶人才,月薪人員夜班最高可以領到5.1萬,但前提是月休只有七天,週五週六要加班一小時!另外,年底碰上尾牙旺季,也有婚宴會館表示,人才缺口達2到3成。
    2022/12/16 19:46
  • 伴郎當到被打!疑遭尋仇 2煞持球棒婚宴會館外堵人當街開打

    新北市三峽民生街附近一間婚宴會館,昨(19)日晚間在舉辦婚禮,但就在快結束時,突然出現兩名男子持棍棒到門口堵人,強行拉走一名西裝男,直接在馬路中間開打。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,但警方到場時,雙方都不見了,事後詢問新郎倌,他也說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,但據監視器畫面看來,疑似是伴郎遭人尋仇,目前警方積極將雙方通知到案釐清。
    2022/11/20 10:52
  • 尾牙拚潮! 戶外野餐自助餐PK露天酒吧包場

    疫情趨緩,企業實體尾牙和春酒也恢復!有婚宴業者新推「戶外野餐」尾牙,搭配餐車業者進駐,讓企業自由選擇,整體業績成長8成,也有飯店除了傳統桌菜,再推尾牙自助餐點,或戶外酒吧包場等,用不同的尾牙模式,吸引企業。
    2022/10/14 19:30
  • 婚宴包場欠百萬? 屏議員宋麗華:糾紛未欠款

    屏東議員宋麗華,去年12月喜迎第二春,高調辦婚宴,花了近300萬包下知名宴會館宴客,結果卻傳出業者一度收不到款項,但議員駁斥,反控業者婚禮當下直播出包,導致賓客敗興而歸,雙方賠償沒談攏,是消費糾紛,且已經在19日把款項結清。
    2022/09/20 17:56
  • 包偉銘帥兒砸150萬辦婚宴 劉依純「拒當阿嬤」原因曝光

    包偉銘的獨子包庭政去年7月與交往1年多的圈外女友嚴苡蓉(元元)登記結婚,今(10)日在新莊典華婚宴會館補辦婚宴,現場席開18桌,包庭政受訪時表示:「爸爸很辛苦,他剛從南部做公益回來,晚上1、2點都還在討論婚宴流程。」據悉,婚宴花費約台幣150萬元,全由小倆口買單。
    2022/09/10 14:38
  • 下殺1折! 業者回收婚宴會館 傢俱便宜出清

    婚宴會館受疫情影響,近2年生意大受影響,全台約2成業者停業或轉型,將場地出租給廠商,作為特賣會場所,另外,還有傢俱行業者,專門回收婚宴會館的桌椅,以及各式訂製傢俱,原價上萬元,通通下殺1折出清。
    2022/07/08 21:10
  • 這是誰?!新竹35年婚宴館將熄燈 柯文哲自曝「青澀結婚照」

    新竹35年婚宴會館「家欣樓」擋不住疫情壓力,將在7月底歇業,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嘆,當年與老婆陳佩琪就是在這舉辦婚宴,也曝光婚宴照!但網友誇獎陳佩琪漂亮,柯文哲竟然脫口「以前比較美」,還笑說回家可能會被太太修理。
    2022/06/25 18:5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