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度申請訪泰被拒! 呂怒批泰:不入流國家

記者 陸姿羽 / 攝影 劉佾樺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0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12:25

柯文哲出訪,其中一站是到泰國訪問,只是相對於柯文哲受到禮遇,前副總統呂秀蓮很不滿,因為受到國際團體邀約訪問,卻連續兩次被拒絕泰國簽證,還氣的連說兩次,指出泰國是不入流的國家,這番話讓在野黨立委批評,不太恰當。


 

前副總統呂秀蓮受邀國際訪問到泰國,卻是兩次申請泰國簽證都沒辦法入境!

民進黨立委羅致政:「畢竟是中華民國的前副總統,地位是非常崇高的,希望泰國可以審慎考量。」

民進黨立委蔡適應:「泰國在這個時局,事實上對台灣政要的訪問是持比較保留的態度。」
 

不滿泰國大小眼,去年5月第一次被拒招開記者會,這回呂秀蓮29日在台中市議會直說「這個不入流的國家,哪有這樣做事」,批評泰國核發簽證實行拖字訣,連說兩次不入流。

國民黨立委許毓仁:「如果是有中國的打壓的話,當然我們是予以譴責,但是我認為沒有必要說,對泰國說出這樣不入流國家的這種話。」

國民黨立委批用詞不恰當,但前副總統出國訪問被拒,外交部表示持續接洽中。

外交部亞太司長陳文儀:「我們對泰國核予准駁,不予置評,這件事情我們還在持續努力中。」

大陸和泰國關係交好,我國新政府上任後,兩岸關係冷凍,前副總統拿不到簽證,恐怕顯示政府的新南向政策難有效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#前副總統#泰國#簽證#訪問#南向政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01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