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去政亡 川政府將終止6大:歐記環保規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9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9 20:42

美國大開環保倒車,總統川普在一群煤礦工人的見證下,簽署了一份「能源獨立行政命令」,廢除了歐巴馬的「乾淨能源政策」中的六項規範,在這項行政命令中,川普為煤礦業解禁還鼓勵石化業的發展,希望能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,不過專家認為,現在開採煤礦已經由機器來取代,所需的人力不多,因此對就業沒有太大的幫助,許多環保人士也到白宮門前抗議,目前華盛頓州奧勒岡州和加州的州長都表示,不會遵守川普的命令,必要時會訴諸法院判決,而國際社會最關心的就是川普會不會遵守巴黎氣候協議,雖然這項行政命令中並未提及,但美國新的能源法完全與巴黎協議背道而馳,美國不想再當環保領頭羊的意圖不言可喻!

全球抗暖的環保意識抬頭,但美國政府卻選擇開倒車,美國總統川普在一群煤礦工人的見證下,簽署了「能源自主行政命令」,廢除或中止了多項歐巴馬任內所制定遏止全球暖化的政策!

 

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今天我要兌現承諾,採取大膽的行動,我的執政團隊要終止對煤礦的戰爭,我們要使用乾淨煤,真的很乾淨的煤!」

歐巴馬所制定的「乾淨能源政策」,重點目標是減少火力發電降低碳排放量,目標在2030年於2005年的基礎上減少35%的碳排放量,川普的行政命令要求環保署停止執行其中六項規範,不只讓煤礦解禁,也鼓勵石化業的發展。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今天的行政命令,我是開歷史先河,解除了美國能源發展的限制,阻止政府的干預,廢除扼殺就業機會的法令。」

川普對於環保的漠視,從他上任來的種種舉動就能得到證明,他大砍環保署1/3的預算,在歐巴馬任內因為環保考量拒絕放行的KEYSTONE油管計畫,川普也讓它死灰復燃,而為了兌現創造就業的競選承諾,川普決定要重拾煤礦和石化能源,專家認為這只是飲鴆止渴,根本無法創造就業。

政策立法專家黑頓:「你看到很多的煤礦業老闆都說,這項命令確實能讓產量增加,但並不會帶來更多的工作機會,因為他們現在都機械化了,煤礦的工作越來越少,現在的趨勢就是這樣,不論開採多少煤礦,他們用大量的機器代勞,不需要人力了。」

大批環保人士聚集在白宮門外,抗議川普的新命令,華盛頓州奧勒岡州和加州的州長都表示不會遵守這項命令,必要時會他們會訴諸法院判決。

而國際社會同樣憂心,川普的舉動是否意味著不會遵守巴黎氣候協議,儘管這次的命令中並未觸及這個議題,但這樣的能源政策,是絕對達不到巴黎協議中的減排目標。

政策立法專家黑頓:「我必須說,歐巴馬政府不但是努力抗暖,而且也成功了,上個月的數據就是最好的證明,美國綠能業的就業人口第一次超越了石化業,乾淨能源的就業人數要比骯髒能源來的多!」

這種只顧經濟發展,不顧環境的最終下場,中國大陸就是前車之鑑!
 

大陸環保人士:「中國大部分的民眾都認為應該要先致富,根本不考慮環境問題,但現在我們正在嚐惡果。」

大陸嚴重的霧霾,每年都奪走超過200萬條人命,民怨開始沸騰,這股強大的力量讓北京政府不敢輕忽,除了已經投注2600億美金發展綠色能源,政府還設立了檢舉汙染的APP,提供民眾檢舉企業的管道。

大陸環保人士:「政府終於下定了決心要控制污染的問題。」

川普再度擁抱石化能源,對大陸綠能企業來說可是個天大的好消息,他們現在就能跑在最前頭了,中國大陸和印度已經承諾,會堅定的履行巴黎氣候協議,而中國大陸這個全球最大的碳排放國,也將在遏止氣候變遷上取代美國,成為領頭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環保倒車#能源獨立行政命令#乾淨能源政策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49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