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顯眼了你!誇張司機 開公車去盜刷手機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賴志銘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9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9 19:20

台中一名離譜的公車司機,在路上撿到民眾遺失的信用卡,他不是拿去警局幫忙協尋,竟然利用自己開公車的空檔,跑到大賣場裡的通訊行,盜刷購買市價3萬多的iPhone手機,第一次得手後還想再刷第二次,但因為失主掛失信用卡作罷;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司機有刻意戴口罩墨鏡變裝,但他開著這麼大一台公車犯案,車上還有駕駛姓名,很快地就找到人,將他移送法辦。


 

公車司機,不是開車去載乘客,而是停在量販店前面,人走下車,到裡頭的通訊行,刷卡買了一隻市價3萬2的iPhone7 plus,但這張卡不是司機的,而是他路上撿來的。

翁子所所長王繼生:「信用卡公司,通知該名蔡姓女子之後,蔡姓女子才知道他的信用卡遺失。」

司機盜刷成功,沒想到他食隨知味,同一天晚上8點,又開著公車到同一個地點,想再買一次手機,但失主報警停用作罷。
 

翁子所所長王繼生:「第二次傍晚去刷的,因為信用卡已經掛失,所以他第二次過卡沒有過。」

警方接獲報案,到賣場調閱監視器,忍不住瞪大了眼,盜刷嫌犯,竟然開著公車去作案,原來這名37歲黃姓司機,平常負責豐原區豐原高中到台中的路線,日前因為在路邊撿到信用卡,利用中間空檔,開著公車豐原量販店盜刷手機,得手後以2萬8千元,原到通訊行換現金。

翁子所所長王繼生:「公車停在大賣場外面,然後用徒步進去大賣場。」

警方說,黃姓司機盜刷時,雖然有刻意戴墨鏡口罩變裝,但開著這麼大一台公車去犯案,車子後面還有駕駛姓名,警方輕輕鬆鬆就鎖定身份抓人,依偽造文書罪名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司機#信用卡#盜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428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