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密時刻好尷尬!「這裡」臭臭怎麼辦?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9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9 15:1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24歲女子和男友愛愛結束後,男友覺得她私密處氣味「怪怪的」,女子克服心理尷尬後就醫治療。

光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吳文宏表示,會陰狐臭多是家族有狐臭遺傳,才會特別注意發覺,否則自身不易察覺,以為大家都一樣。

 

醫生說,統計門診9成患者都是由性伴侶發現,經「微切口迷你水刀頂漿腺刮除術」後即可有效治療。

吳文宏說,人體皮膚汗腺有「小汗腺」和「大汗腺」,小汗腺分布全身,不會產生異味;大汗腺又稱「頂漿腺」,主要分布在腋下、會陰、乳暈及耳後。

當大汗腺當排出的分泌物經細菌分解後產生異味就成為狐臭,又稱「香妃症」,每當流汗及情緒興奮、緊張時,異味更加明顯。
 

吳文宏表示,通常腋下狐臭因體味濃厚且外顯,較容易發現自己跟別人不一樣而就醫;私密處一般旁人難察覺,直到與男友發生性行為被發現,才驚覺原來自己和別人不一樣;也曾有病人以為異味是婦科毛病,其實是狐臭問題。

病友說,經男友婉轉告知,雖然她當下很害羞,可是就醫諮詢知道會陰狐臭跟腋下狐臭一樣,只需要局部麻醉手術就能解決,但會陰部靠近尿道和肛門較需預防感染,術後需住院1天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私密處#心理#治療#愛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625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