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剛信辭電視台副董 不滿總經理「沒倫理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2:11

有「本土劇教父」之稱的電視台副董事長陳剛信,昨晚(26日)閃電宣布辭去職位,離開經營19年的老東家。他在聲明稿指出,現任總經理不知職場倫理,說留下他當副董是有情有義,還自稱是電視台創辦人之一,陳剛信實在忍不下去決定求去,他的動向也讓業界關注。


 

前副董陳剛信vs.員工:「總經理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」

去年6月陳剛信決定辭去電視台總經理職務,當時受到大批員工跟藝人慰留,當時藝人陳美鳳對陳剛信說「在你努力經營之下,業務有很好的成績,一路一路戲劇變成是台灣收視第一的,這是非常不簡單」,陳剛信則說「我覺得這個都是坦白講,過去的董事會很信任我們經營團隊。」

一切都讓陳剛信感動得落淚,董事會當晚決議讓他續任副董職務,才過了半年,陳剛信閃電宣布辭去電視台所有職位,主要是因為現任總經理王明玉,接受訪問時指出留下陳剛信已經「有情有義」,這段發言讓陳剛信不願受辱,決定要和經營19年的老東家道別。
 

陳剛信在聲明稿中指出,電視台創辦人是蔡同榮先生,他非常驚訝竟然有女助理在他去世後,自稱是創辦人之一,激動的口氣透露自己對這件事情相當不諒解,接著也強調對公司的經營,總經理應該責無旁貸,不能怨天尤人。

深耕本土數十年,替台灣文化扎根,陳剛信被稱為本土劇教父,在擔任電視台總經理任期內,打造出許多戲劇節目,讓電視台轉虧為盈,更改變婆媽的收視習慣,延長八點檔的播出時間增加觀眾黏著度,在陳剛信徹底離開原本的電視台後,下一步的動態更引業界關注。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劇#教父#陳剛信#辭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2689

0.3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