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希澈犯「中二病」 罰寫悔過書:不覺得自己有錯

編輯 簡立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6 11:09
希澈練習生時期曾因公然嗆老師又拒絕認錯被公司禁止練習。(圖/轉自推特)
希澈練習生時期曾因公然嗆老師又拒絕認錯被公司禁止練習。(圖/轉自推特)

隸屬韓國龍頭娛樂公司SM娛樂旗下男團「Super Junior」成員之一的希澈,靠著超強綜藝感與鬼靈精怪的個性闖出名號,在演藝圈擁有廣大人脈。

不過希澈近日竟在節目自爆,表示自己20歲時期叛逆到不行,不但公然與老師對嗆,還因此被公司禁止練習!

 

日前希澈受邀上《Happy Together3》,大方自爆年輕時的血氣方剛「我在20幾歲那個時候相當叛逆,根本就是『中二病』的程度,曾在上音樂課時嗆老師『搖滾不是用學的!』之後被罰寫悔過書」,希澈還表示當時不覺得自己有錯,竟還在悔過書開頭寫道「我不覺得自己有錯,只是因為叫我寫我才寫」,讓公司一氣之下叫他不用再去接受訓練。

儘管如此,希澈完全不擔心自己可能會因為被禁止練習無法出道「反正公司需要我就會叫我回去」,無敵樂觀又自視甚高的個性,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果然不愧是澈爺」、「可能也是因為希澈有這樣的個性才能順利出道又發展得很好」。
 

 
 希澈上節目自爆年輕時期的叛逆事蹟。(圖/轉自推特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SM娛樂#Super Junior#希澈#Happy Together3#中二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954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