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投羅網!竊賊警局借錢 「巧遇」失主報案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17:25
圖/TVBS
圖/TVBS

居然有這麼大膽的小偷,白天潛入廟裡偷走一大隻金錢龜,拆解後把裡頭的硬幣全拿去花光了,晚上肚子餓還跑到派出所借錢,結果,廟方人員當時正在派出所製作筆錄,員警邊看監視器邊覺眼熟,當場認出這名犯案累累的竊賊,當場逮人,還真的是得來全不費功夫。

男子大搖大擺走進廟前廣場,大剌剌坐下來聊天,趁著大家沒留意,他竟然闖進廟裡,東摸西摸之後,偷了供桌上的盒裝金錢龜,轉頭就走。信徒還願的金錢龜不翼而飛,廟方急壞了,晚間趕到派出所報案,正在做筆錄時,嫌犯竟然闖了進來,說沒錢吃飯,要跟警察借錢買便當。

 

員警:「(廟裡的人也在那)對,(失主知道他偷的嗎?)不知道,失主不太認得他,(還坐隔壁)。」

仔細比對,竊賊白天到廟裡偷金錢龜時,穿著一件胸前有白色圖騰的黑色帽T,晚上到派出所借錢,這衣服根本沒有換,就是同一件,還跟報案的廟方人員比鄰而坐,廟方人員沒有認出他來,而是員警眼尖,邊看監視器,邊覺得面熟,沒錯,這借錢的治安人口,就是偷了金錢龜的賊,當下被認了出來!

海南派出所副所翁國洲:「曾因公共危險前科製作假車禍,以及竊盜等多案被本所查獲,所以同仁對他身形十分熟悉。」
 

廟方人員:「筆錄做完才說哪這麼厲害,自己偷龜的自己進來,做這個是工錢較貴。」

被偷走的金錢龜,是用一元硬幣製成的,裡頭的硬幣頂多上千元,加上工錢價值上萬,被賊偷了,怎麼也沒想到,這賊如此大膽,把錢花光了還到派出所借錢,自投羅網被認出來,廟方人員忍不住大笑地說,真是賊星該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錢龜#偷竊#自投羅網#借錢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875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