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哈林登大銀幕演出 挑戰慈父內心戲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3 0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哈林登上大銀幕,跟演員劉若英搭檔演夫妻,扮演昔日香港童星徐嬌的父親,很少演戲的哈林這次挑戰內心戲,戲份不少,TVBS新聞獨家專訪哈林,談到其中讓他最難忘的一幕,是一場一家3口相守在一起的戲碼。

電影《星空》:「小美,妳先回房間。」

登上大銀幕跟劉若英扮一對冷戰的夫妻,卻怕被片中女兒徐嬌發現2人要離婚,哈林挑戰內心戲。電影《星空》:「你以為小美這樣就會快樂嗎?」

藝人哈林:「(片中女兒)發燒生病,爸爸媽媽很急,3個人在醫院說,就說好我們要在一起,好,雖然是一個假象,可是那一刻喔,就你感覺是那個(戲劇)張力被解壓,心裡面有一種不真實的溫暖,是一種很奇怪的,一種感動、感概,加上有點感傷。」

不只這部作品,在之前哈林還去客串花心男,但哈林的最早戲劇演出是這個。節目《音樂愛情故事》哈林(1997):「你逃避愛情,我的愛,是你嗎?」

1997年在電視上演DJ,之後一直到2001年流星花園、2006年的轉角遇到愛才又再偶像劇中看到哈林。記者:「(這部電影)有沒有開啟你對演戲更多、更大的興趣?」哈林:「沒有耶,那我盡量去選擇的(戲)是體驗人生的。」

導演林書宇:「看到就是原來哈林哥他,表情上面好多、好細微的東西,好漂亮。」

拍電影挑戰演技,這次為了宣傳,獨家接受專訪,也讓外界看到哈林在音樂之外,內心感性的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642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