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減肥之神!玄彬女友靠這4招狂減20公斤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23:39
圖/Dispatch
圖/Dispatch

南韓演員姜素拉去年認愛超帥男神玄彬,倆人超高顏值非常登對,得到許多粉絲祝福!她過去曾經胖到72公斤,為了在螢光幕前好看,努力減肥20公斤,到現在仍不敢馬虎,今日(23日)她也公開了自己的減肥菜單!

現在的姜素拉在螢光幕前身材超級好,但其實她是易胖體質,過去最胖曾到72公斤,剛出道時雖然已經減去很多,但在鏡頭上仍然顯得十分臃腫,這也讓她招來許多惡評。為了讓自己在螢光幕前更好看,她一口氣減了20幾公斤,至今48公斤,被韓媒稱為「減肥之神」!

 


圖/Dispatch

她曾經在節目中跟觀眾分享自己的4項減肥心得,她規定自己每天一定吃自己準備的三餐,早餐吃優酪乳配水果、午餐吃飯跟蔬菜,晚餐則是吃生菜、肉跟馬鈴薯,並且晚餐在晚上6點前必須吃完,之後就禁食,宵夜更是大禁忌。不只如此,運動也很重要,姜素拉開始練芭蕾舞,不只運動更能雕塑身形。

 
23日她也在IG上分享自己的晚餐菜單,可以看到她的晚餐裡有一點點燙花椰菜、南瓜,還有一塊地瓜增加飽足感,水果則是一小串葡萄跟草莓,但照片中的她嘟著嘴,似乎對份量有點不滿足。就算她現在已經瘦得超級美麗,還是盡力維持身材,讓人感受到她的努力!


圖/姜素拉I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姜素拉#玄彬#減肥#減肥之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560

0.1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