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到滿口血! 「聚」火鍋遭控白飯藏玻璃塊

記者 陳文婕 / 攝影 蔡宗儒 蘇凱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2 13:29

有消費者到王品旗下的火鍋品牌「聚」用餐,沒想到在白飯裡,吃到一塊2公分大的碎玻璃塊,當下口腔割傷,滿口血水,因為和小孩共吃一碗,兒子也吃到少許玻璃碎片。消費者控訴,當時店長還要她「小聲點」別驚動其他客人,事後也沒有協助就醫,令她氣憤難平。


 

投訴人黃小姐:「因為我刮傷口腔兩邊,所以血水就一直流,我先生就很急,就一直拿衛生紙讓我一直擦血水。」

拿出手機秀出驗傷單,回想起來黃小姐還是很氣憤,到王品旗下連鎖火鍋「聚」用餐,不只她吃到滿口血水,連小孩子也遭殃。

投訴人黃小姐:「小孩子是小小的玻璃碎片,所以我幫他挖出來的時候是,牙齦上唇那邊是有一點點血絲。」
 

黃小姐一家人就是到這家板橋分店吃火鍋,白飯一入口就發現咬到異物,吐出來才看到,一塊2公分、約50元銅板的玻璃碎塊,因為和兒子共吃一碗,小孩也吃到少許玻璃碎片受傷,但讓黃小姐最氣的是,店家處理態度很消極。

投訴人黃小姐:「店長叫我冷靜,下意識也沒有告訴我說需不需要叫醫生,都沒有,你們業者要有良心,雖然我是常客,我可以讓你這樣子,就是叫我『小聲一點』,但是不見得其他的客人會這樣。」

指控業者當下只想息事寧人,甚至不幫忙送醫,還是黃小姐事後兩頰內側疼痛不已,自己去求診,診斷出「口腔割傷」,19日用餐至今,原本店家一通慰問電話都沒有,4天後王品派出區經理和黃小姐碰面,討論後續如何處理,不只品管出問題,危機處理態度也在消費者心中大打折扣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品#聚火鍋#玻璃#碎片#割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72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