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年收8家!月子中心競爭激烈 「牛排」也入餐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謝佩穎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0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19:06

少子化影響,月子中心競爭激烈,2015年全台有201家,但隔一年變成193家,部分業者遭淘汰,即使如此,有企業跨足投資月子中心,推出號稱米其林等級的下午茶,另一家業者打造芳療SPA館,提供給孕婦和產後婦女。


員工:「這是您今天的餐點,請慢用!」

 

三明治裡頭,牛排和知名餐廳同等級,月子中心推出特色下午茶,每週不同菜色,馬卡龍甜點,提供給入住媽媽。

員工:「媽媽我來跟妳核對寶寶的身分!」

掃QR CODE確認寶寶身分,寶寶游泳池,爸媽能近距離互動,水泥企業跨足發展月子中心,同行競爭激烈,1995年,全台成立第一家月子中心,2015年增加到201家,但隔一年變成193家,光是台北市,去年卻開了5家,部分業者敵不過競爭,遭淘汰收業。
 

月子中心客人林太太:「一個護理師大概照顧3到4個寶寶,我覺得還滿充裕的,電視也有接HDMI,所以有時候我們可以看自己的網路電視。」

月子中心行銷公關協理Helen:「一個禮拜有一天,讓爸爸媽媽他們可以吃到米其林等級的下午茶!」

少子化影響,民眾對月子中心價格越來越能接受,2014年平均入住花費15萬上下,如今攀升到20~30萬,除了豪華設備,還有附加服務。

豪華轎車把寶寶從醫院接送到中心, 產後媽媽體驗芳療SPA,建商投資月子中心,近期更打造概念館,提供孕婦SPA服務。

月子中心執行長特助Maggie:「不管是在生完以後過來入住,或是說他出去之後一些像是身體上的紓壓,或者懷孕當中的紓壓,我們都給予貼心服務!」

各大企業投入搶月子中心市場,新的店一家一家開,無形中也影響老舊月子中心生意,勢必得更新設備、提升服務,想辦法繼續生存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少子化#月子中心#競爭#米其林#SPA館#牛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60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