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遭綁架關後車廂 奮力跳車緊急求救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0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11:24

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5歲女子,在自家公寓前遭到綁架,嫌犯將她關在後車廂裡,並開車到加油站超商,試著要用女子的提款卡領錢,就在嫌犯準備開車離開時,女子從後車廂跳了出來,衝進商店求救。


深黑色轎車加速開走,後車箱卻突然鬆開,只見一名女子,滾了出來重摔落地,但她馬上起身,拔腿奔進超商,原來她被綁架了。

 

新聞主播:「伯明罕警方表示,監視器畫面拍到嫌犯,靠近女子所在的公寓,並拿槍指向女子要搶劫,女子被迫爬進後車廂,隨後嫌犯開車到加油站。」

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5歲女子,遭嫌犯鎖定搶劫,但由於身上沒現金,對方乾脆將她綁走,關進後車廂 ,畫面中看到,嫌犯停好車走進超商 ,直接靠向提款機準備盜領,但操作好久卻一無所獲。

新聞主播:「當他開車離開時,女子便開始行動,從後車廂跳出來,跑進加油站超商求救。」
 

超商店員:「我讓她進來並把門鎖起來,之後再報警。」

超商店員讓女子躲進後台,不斷安撫她的情緒,同時報警處理,深夜回家遇到嫌犯持槍搶劫,還被綁架關進後車廂,幸好女子臨危不亂,趁著嫌犯不注意機警逃脫。

圖/abc7new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綁架#後車廂#逃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1793

0.3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