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懊悔!包包掛機車僅離2車 鴛鴦賊秒偷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9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9 13:30

高雄鳥松一名鄭小姐晚上去釣蝦場探男友班,結果誤把鑰匙鎖在機車置物箱,想說只是去找人很近,就把包包隨手掛在機車把手上離開,但沒想到一對情侶小偷騎車經過,迅速偷包,雖然鄭小姐立刻發現還大聲嚇阻,還追了出去,沒想到對方竟然不理,反而加速逃走,結果包包內才剛領到的薪水加上手機相機,損失近8萬元,讓鄭小姐欲哭無淚。


 

監視器拍下,當時一輛雙載機車經過,接著一名女子迅速下車,朝著路邊機車經過,沒想到下一秒,她伸手就把掛在機車上的包包偷走,只見被害人發現立刻衝出來,但小偷拔腿就跑,坐上機車後逃逸。

被害人鄭小姐:「有啊,我說『喂!』這樣然後她更接著就拿走,跑到那邊吧,而且她還加速。」

鄭小姐說,當時她有看到女子接近,還大聲喊了幾次,沒想到這名竊賊相當大膽,照樣拿了包包就跑,不管鄭小姐在後面追趕,嫌犯坐上接應機車後揚長而去,
 

被害人鄭小姐:「我有看到她,因為我放東西,我知道我包包放在這裡,我還是有看著,然後看著看著,我就想說那個人很奇怪,為什麼離我包包越來越近。」

地點就發生在高雄鳥松山明街上的一間釣蝦場,被害的鄭小姐說,8日晚上12點下班後去探男友班,但不小心把機車鑰匙鎖在後車箱,於是她把包包隨手一掛,放在車上後就去找男友求救,沒想到只是2個車身的距離,嫌犯竟然也敢下手,讓她好傻眼!

大華派出所副所長鄭清宏:「勿將隨身攜帶物品放於明顯處。」

包包內放了一個月的薪水3萬多元,外加手機、相機等貴重物品,鄭小姐損失至少7、8萬,氣得調閱監視器,疑似是對鴛鴦大盜,兩人犯案時沒有戴安全帽,加上地處偏僻,懷疑是隨機犯案,女子太大意以為眼睛看的到,沒想到竊賊動作更快,因此要提醒民眾貴重物品還是隨身攜帶,才不會讓歹徒有機可乘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侶#小偷#竊盜#偷包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854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