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酸甜之味」首映「太寫實」 導演、演員感動落淚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李偉華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19:41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偶像劇「酸甜之味」,由六月、賀一航、柯淑勤、張書豪、黃遠等人主演,大家因為拍戲結識,感情好到就像一家人,17日舉辦首映會,大家更送上奶瓶蛋糕幫六月慶生,讓她淚灑現場。


 

酸甜之味演員組:「祝你生日快樂!」

首映會舉行到一半,突然蛋糕端了上來,原來今天是劇中的大姐六月生日!

演員六月:「我一生完小孩就進這個劇組,就是每天擠奶壓力很大!」
 

哈孝遠、賀一航穿上猛男裝,送上奶瓶蛋糕,六月瞬間淚灑現場,因為她才剛生完2個月就進劇組拍戲,還常常趁放飯時間擠奶,因為壓力太大導致乳腺炎,不過其實整個劇組其實都相當恩愛!

首映會現場有說有笑,更首度公開20分鐘的精采片花。

偶像劇《酸甜之味》:「我不吃了!我只要一跟她講話,她就不開心,她就不高興,我怎麼跟她講啊?」

這部戲描述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家庭觀念,仔細探究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關係,有從小就被送到美國生活的大姐六月,還有一直夾在中間,好像不被在乎的老二張書豪,還有最得寵的小兒子黃遠。

偶像劇《酸甜之味》:「我不回家!為什麼?潘智剛,全家人最疼的就是你,你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喔!」

自製的原創劇本,加上超級夢幻卡司演員,就讓現場粉絲看得熱淚盈眶,就連導演也忍不住哭了,生活化的台詞和劇本,導致整部戲就像在過日子,平淡的卻蘊含深度,讓這部戲劇未上映先轟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偶像劇#酸甜之味#首映會#慶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32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