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掃把洗鍋、剩菜回收、死魚當活魚 俏江南太黑心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11:56
圖/秒拍
圖/秒拍

大陸俏江南餐廳被爆廚房太黑心,竟然偷吃炒給客人的菜,還把死魚當活魚賣,讓客人吃到拉肚子,最後草率用錢解決。大S的先生汪小菲在微博發文表示,媽媽張蘭2014年已經退出董事會,現在俏江南由香港著名資本CVC接手,業績下滑,管理漏洞百出,傷害老品牌形象巨大。


 

地上拉出來的拖把,想都沒想,往炒菜鍋涮個兩下,再來刷牆壁,抹布放在炒菜勺內,廚師幫客人炒好的菜放在一旁,突如其來一隻手,捏了偷吃,偷吃者是他,大陸臥底記者還故意問「這樣不好吧」,他一副不在乎的模樣。

廚師:「那有啥啊!」

這一頭偷吃完,另一頭則把客人吃剩了辣椒彙整成一盤,挑出裏頭剩下的雜菜後,重新再炒給下一位客人吃。
 

臥底記者:「這些辣椒別人都吃過了。」廚師:「這些不是你操心的啦。」

客人點活魚,廚師把死魚撈出來,綁條繩子做記號,然後把死魚當活魚料理了出去,吃到客人上吐下瀉跑來理論。

臥底記者:「上次那個吃出死魚的,最後是怎麼跟老闆說的?」廚師:「免單啊。」

種種離譜的廚房行徑來自大陸俏江南餐廳,這個由大S婆婆張蘭一手創立的餐飲品牌,最近卻被陸媒爆料廚房衛生不佳,張蘭的兒子汪小菲在微博發文感嘆,俏江南自從被CVC接管後,2014年張蘭董事長和幾位創始股東退出了董事會和日常管理,公司業績直線下滑,這對一個創辦16年的本土品牌傷害是巨大的,言談中透露對俏江南淪落至此的無奈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俏江南餐廳#廚房#黑心#汪小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629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