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弟本色最後合體 2萬門票4分鐘完售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8:52

台灣饒舌嘻哈市場發展可以說是越來越大,由熱狗、張震嶽和頑童組成的饒舌團體兄弟本色,巡迴演唱會即將在4月底唱回台北小巨蛋,人氣爆棚的他們竟然在短短4分鐘內,兩場共2萬2千張門票全數售光,可以說是創了嘻哈演唱會的紀錄!


 

團體兄弟本色《FlyOut》:「這樣太危險,飛太遠,對你做鬼臉!」

這首兄弟本色的招牌歌,可以說是KTV超熱氣氛必點歌曲,由熱狗、張震嶽和頑童組成的饒舌團體,2015年組成發完專輯爆紅之後,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!

團體兄弟本色《FlyOut》:「我現在全實現從玩票變全職業,我們先馳得點!」
 

兄弟本色大淵:「每個資格都可以買兩張票!」

所到之處有紐約倫敦、廣州上海等地,當然還有指標性的臺北小巨蛋,睽違兩年,這次兄弟本色唱回小巨蛋,4月底連辦兩場都沒宣傳,票照樣賣光,只花4分鐘就完售,可以說是創了嘻哈演唱會的紀錄!嘻哈搖滾區也設立實名制。

歌手周湯豪《Turnup》:「以為是誰上次聽完還不夠,Here I Come!Here I Go!」

該如何搶票?其實最近歌壇吹起饒舌風,不管台式美式的rap,對台灣歌迷來說接受度似乎變高了,台客嘻哈團體911也從中南部唱進小巨蛋,許多嘻哈歌手都成為他們的嘉賓,這次兄弟本色連開兩場票都秒殺,除了歌夯之外,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票價非常親民!

最貴的嘻哈搖滾區竟然只要2790元,通常最便宜的3樓800區他們也少10元,只要790元!讓粉絲直呼真的太佛心,其實這次最終場唱完後兄弟本色就要解散各自單飛,回歸到自己的音樂事業,就像之前的樂團縱貫線,有羅大佑、李宗盛、周華健和張震嶽,也有許多超夯歌曲,兄弟本色循同樣模式,一樣造成人氣和票房!

圖/臉書熱狗 MC HotDo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#饒舌嘻哈#兄弟本色#台北小巨蛋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77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