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
  • 搜尋:

    饒舌嘻哈 結果共5筆

  • 最猛混合次元演唱會來了!超夢幻卡司曝光 驚呼:一秒變鋼鐵人

    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「BEATDAY」自2021年推出「大嘻哈時代加倍封測演唱會」,獲得樂迷高度迴響,今(2)日再公布將於12月17日、18日推出「台灣饒勒-饒炸比夫面」混合次元演唱會,演唱會邀請到饒舌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2》三位選手:比杰、阿夫,阿跨面參與演出,三位合體號稱「比夫面」的超強陣容,將再次以饒舌嘻哈魅力嗨翻全場。
    2023/10/02 17:54
  • 金曲歌王蛋堡座駕原來是Model X 饒舌嘻哈歌王更是顧家好男人

    「這是蛋堡也叫軟嘴唇,親一個就要傳緋聞,AKA任性的人,謝謝」,這是蛋堡在拿下今年的金曲歌王最後的致詞,相信對蛋堡熟悉的人肯定對這段話不會太陌生,今年38歲的的嘻哈饒舌歌手杜振熙以《家常音樂》這張專題,二度角逐金曲歌王寶座,先前在2014年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、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、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皆沒有獲獎,這次抱回了最佳華語專輯獎以及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兩項大獎,而私底下的蛋堡是個愛家的人,更是為了家人買了一輛Model X來滿足交通上的需求。
    2021/08/22 14:53
  • 蕭煌奇「舞台」新曲風 挑戰嘻哈、戲曲迸火花

    蕭煌奇推出台語新歌,挑戰加入戲曲和饒舌嘻哈元素,傳達音樂上的傳承和創新,讓追求完美的他坦言,過程中真的費盡不少心思。而曾經合作過的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,蕭煌奇表示心疼,希望詹雅雯早日康復。同樣是嘻哈曲風,新生代歌手張庭瑚將自身心路歷程寫成歌詞,鼓勵粉絲勇敢為人生奮鬥。
    2021/03/19 18:30
  • 兄弟本色最後合體 2萬門票4分鐘完售

    台灣饒舌嘻哈市場發展可以說是越來越大,由熱狗、張震嶽和頑童組成的饒舌團體兄弟本色,巡迴演唱會即將在4月底唱回台北小巨蛋,人氣爆棚的他們竟然在短短4分鐘內,兩場共2萬2千張門票全數售光,可以說是創了嘻哈演唱會的紀錄!
    2017/03/13 18:21
  • 搖滾版「金包銀」 蔡秋鳳彩排練舞摔跤

    歌手蔡秋鳳出道25年,下個月18日將在小巨蛋,舉辦她出道,第一次大型售票演唱會,她決定要將成名曲「金包銀」,改編「饒舌嘻哈版」,還將在台上狂飆熱舞,只不過今天彩排時,可能因為求好心切,一個重心不穩竟然跌倒了,扭傷右手肩膀。
    2014/03/14 00:3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