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麗金酒吧遭竊 搬走收銀機損失2萬元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9:02

藝人謝麗金投資經營的酒吧,即將開幕滿1個月,竟然遇到小偷光顧臨門。趁著營業時間還沒到的時候,從防火巷撬開後門,偷走收銀機,得手2萬多元。


 

男子鬼鬼祟祟的站在謝麗金經營的酒吧正門口,探頭探腦的看看有沒有人在店裡,接著就從防火巷的後門溜進去,把整台收銀機給抱走,裡頭裝著2萬多元的現金,前後只花大約1分鐘,因為他進門後就被保全系統的警鈴聲,嚇到趕快拿了就跑。

店長莊志賢:「可能因為有響,所以竊賊他只有抱走收銀機,其他另外酒類的部分就沒有拿走。」

謝麗金聽到失竊消息後,大呼好險只偷走收銀機,而不是高級名酒,否則損失上看百萬元但他們也懷疑,嫌犯可能看準假日營業額比較多,才會趁著還沒營業前,溜進店裡行竊。
 

記者楊慈茵:「嫌犯知道前門上鎖後,於是繞到後門,撬開後門的鎖,再從防火巷這邊溜進店裡,偷走收銀機。」

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長林崇成:「由於後門沒有上鎖,他只是用一個門閂,很短的門閂拴住,所以只要用力拉幾下就開了,目前因為歹徒都是徒步,所以我們還在調閱監視器查辦當中。」

原本應該有3道鎖,不過那天只鎖了1道,一時疏忽,反而成為竊賊下手目標,業者事後詢問附近店家,都聽說鎖頭都有被動過,疑似是隨機行竊,如今酒吧開幕都還沒滿1個月,就被竊賊盯上,謝麗金開玩笑的說,該不會是店面太受歡迎,連小偷都要來光顧,不過也要求加強保安設備,不想再發生第二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藝人#謝麗金#酒吧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384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