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朴槿惠搬回私宅 支持民眾夾道替她打氣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4:1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昨天(12日)晚間正式搬回三成洞的私人住宅,將近600人擠在她家門前替她打氣,朴槿惠透過發言人發表道歉聲明,說沒能做滿總統任期,對不起國人,但對於被彈劾似乎覺得委屈,只說了真相會隨著時間水落石出。

將近600名民眾,把朴槿惠家門外擠得水洩不通,揮舞國旗大聲替她打氣,朴槿惠穿著深色外套,臉上帶著僵硬的微笑,向大家點頭致意,她對於被彈劾沒有正面回應,只透過發言人發表道歉聲明。

 

朴槿惠聲明:「我要對未能履行我的任期表達歉意,雖然需要時間,但我相信真相終將被揭露出來。」

韓國政壇陷入權力真空,民眾要在60天內選出新總統,目前自由派候選人文在寅,獲得將近3成民眾支持,呼聲最高。

記者:「過去的自由派總統比較願意和北韓來往,這對美國的川普政權來說是個潛在關鍵,因為美方至少在表面上,對北韓的態度相當強硬。」
 

專家猜測,擔心文在寅當選後延後薩德部屬,可能是美國急著把薩德運進南韓的主要原因。而另一位關鍵人物,南韓憲法法院的代理首席法官李貞美,則是功成身退,正式退休。

記者:「李貞美2011年3月被任命為憲法法官,也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憲法法官,這次彈劾案激起憤怒民眾抗議,憲法法庭要求李貞美退休後仍享有警方保護。」

李貞美在宣判當天,被拍到頭上戴著髮捲就趕到現場,而且比宣判時間早了好幾個小時進法庭,許多韓國民眾都稱讚她盡責,這次彈劾案也成為她任內最漂亮的成績單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朴槿惠#三成洞#彈劾#文在寅#李貞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38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