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衣索比亞垃圾山塌46死 疑發電廠惹禍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1:5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非洲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(Addis Ababa)市郊1座全國最大的垃圾山嚴重崩塌,造成至少46人死亡,數十人受傷。附近居民將這場悲劇歸咎於附近的沼氣發電廠。

法新社記者表示,柯希(Koshe)垃圾山最大堆垃圾昨天有部分崩塌,夷平數十個住處。

 

阿迪斯阿貝巴市聯絡局長摩吉斯(Dagmawit Moges)表示,46人喪命,其中包括32名女性、14名男性,還有一些兒童。

摩吉斯說,許多死者是以此為家的人,他們在這塊佔地30公頃的垃圾掩埋場撿拾食物維生。

居住於掩埋場但幸運保有住家的拾荒者迪吉法(Berhanu Degefa),將這場崩塌意外歸咎於蓋在山頂上的新沼氣發電廠。
 

迪吉法說,廠方為了建廠而將山頂夷平,增加山腰壓力而導致崩塌。

同樣居住於此、差點沒了房子的散工穆罕默德(Ibrahim Mohammed),也將悲劇怪罪於那座沼氣發電廠,表示垃圾經壓縮後,「因為有很多垃圾丟在山頂上」並且「被往…下壓」。

「太陽報」(The Sun)報導,阿布杜拉(Musa Suleiman Abdulah)在這場意外失去塑膠布覆頂的簡陋木屋,他說,垃圾山崩塌時,他聽到「1聲巨響」。

他說:「我們出來時,類似龍捲風的東西直衝我們而來,我們開始集合家庭成員」,接著逃跑,「有人幫助我們,我的孩子與家人在毀滅發生前離開了。」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衣索比亞#垃圾山#崩塌#發電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695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