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異國料理正夯 7國小吃擺攤人氣旺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2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2 19:08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旱溪夜市不只腹地大攤販多,現在還成了七國美食聯合國!超夯店家包含韓國道地雞蛋糕、波瀾傳統蛋糕、泰國月亮蝦餅,還有印度甩餅等,每一個攤位前,都大排長龍,有人甚至從外縣市慕名而來,其中波瀾傳統蛋糕的老闆,在夜市擺攤供不應求後,至今已經連續開了兩家分店。

逛夜市人擠人,逛到哪攤停下來點餐,這些攤販很特別,充滿異國情調,這位老闆來自韓國,跟顧客都是用簡單中文溝通,賣的是韓國道地雞蛋糕,人氣超旺,想吃就只能等,有人還從外縣市慕名而來。

 

民眾:「我在嘉義的時候有聽到這家店,然後有聽到說那個老闆是從韓國來的。」

韓國老闆:「我老婆是台中人,所以我就是找台中最大的夜市,這個旱溪夜市。」

往前走,下一家是印度甩餅,餅皮在老闆兩隻手間快速甩動,不只吸睛,還是活招牌,泰國蝦餅也是台中旱溪夜市夯店,太太來自印尼,先生是泰國人,夫妻倆一起擺攤,月亮蝦餅搭配涼拌木瓜,全都是現場點現場做,就連佐料都是現場調製而成。
 

還有波蘭蛋糕,刀起刀落,切成四方型,波蘭老闆獨自來台打拼,跟台灣老婆結婚後,為了賺錢養家,拿出拿手絕活,做傳統蛋糕,沒想到口味特殊,造型吸引人,意外吸引大排長龍顧客,擺攤供不應求,開了第一間店面後,現在又在新竹開分店。

旱溪夜市是台中最大,不只腹地大、攤販多,現在更成了還有七個國家的外國人,在這開啟美食夜市聯合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夜市#異國#料理#擺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1377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