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:到現在為止 幕僚沒人要參選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8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8 16:3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建議幕僚參選時說,已詢問過自己的幕僚,到現在為止,都沒有人要參選,這樣會有利益衝突問題,「要來市府,就不能參選」。

媒體報導,象徵國民黨基礎權力結構的黨代表5月20日改選,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5名子弟兵,同步在個人臉書換上「形象照片」,宣布投入黨代表選舉。

 

柯文哲下午出席「台灣資生堂60週年慶祝酒會」,會後受訪,媒體提問,關於連勝文子弟兵可能參選台北市議員想法。

柯文哲先回應,「應該去問當事人,問我幹什麼」,已詢問過自己的幕僚,到目前現在為止,都沒有人要參選,「這樣會有利益衝突」,要來市府工作,就不能參選,大家都有遵守規則。

至於為何出席化妝品廠商活動,柯文哲表示,是幫忙捧場,要照顧台北市工商業者,就算「不習慣也要做」。
 

有媒體詢問,柯文哲如何保養,柯文哲反問,「要保養什麼」?

有木柵居民反映,住家附近公車只能前往信義、公館等市區,但要到松山,只能搭公車轉捷運,交通不便,希望北市府規劃快速公車。

柯文哲說,市場決定一切,木柵公車路線先前有開放廠商競標,但卻沒有廠商要來,代表廠商研判是「虧錢」的線,所以會跟「賺錢的公車路線」一起標售,交通局有做後續處理。

至於預計3月底出訪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印度的想法,柯文哲說,印度人口接近12億人,但去年來台遊客僅3萬人,表示印度是具有可開發旅遊市場的潛力,「台灣過去想做穆斯林市場,但卻沒有很成功」,目前仍在規劃如何增加穆斯林遊客來台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活動#參選#幕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1049

0.2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