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湯豪力挺新專輯!鬼鬼「公主抱」喊:我不是一片歌手了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8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8 15:35
圖/翻攝自鬼鬼 吳映潔臉書
圖/翻攝自鬼鬼 吳映潔臉書

相識10年的鬼鬼(吳映潔)與周湯豪兩人感情非常好,無話不談的他們曾被外界懷疑是否在交往,但友誼不曾因此受影響;周湯豪昨天(7日)在臉書對鬼鬼隔空喊話「你下張專輯一定幫你製作啦!」隨後鬼鬼也以一張「公主抱」的照片回應表示感謝,也讓粉絲直呼「好期待!」
 
鬼鬼與周湯豪兩人的友誼十分深厚,不僅時常在網路上隔空搞笑互虧,受訪時也常常調皮惡搞對方。鬼鬼6日在臉書感性寫下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唱歌給你們聽,但原來唱歌也可以很幸福」,對唱歌這件事情有所感觸,隔天周湯豪就在臉書po出一張惡搞鬼鬼的照片並說「對啦,我就愛唸...我知道我知道,啊你不是也才剛發完專輯我都快爆肝了,我說到會做到,你下張專輯一定幫你製作啦~」最後標記對方並許下承諾「一定幫你弄一首超帥的!」

 


(圖/翻攝自Nick 周湯豪臉書)
 
隨後鬼鬼轉發這張照片開心寫下「謝謝你喔,幫我製作這麼精美的照片,耶耶!我不會是一片歌手了!」看到偶像的逗趣互動,不少粉絲大喊「在一起啊!」、「要公開了嗎?」也有粉絲立刻幫忙製作了一張鬼鬼「公主抱」周湯豪的照片,而這張照片也被她本人貼照臉書上,再對周湯豪說「即使帥歌還沒生出來,但先以公主抱為感謝。」

 

(圖/翻攝自鬼鬼 吳映潔臉書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鬼鬼#吳映潔#周湯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709

0.1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