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趕百年婚 林心如攻事業搶錢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30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30 11:52

兩岸女星紛紛搶在百年把自己嫁掉,不過包括藝人林心如、舒淇,以及天心、徐若瑄等4位前後期出道的女星,倒是不著急,醉心於事業;首次升格當製作人的林心如,新戲在大陸播出後,收視告捷,讓她製作戲劇更具信心,而舒淇跟徐若瑄,則是在電影事業上衝刺,天心獲得金鐘影后,也讓她身價水漲船高,幾位女星不急著嫁,倒是急死不少身邊親友。

陸劇「傾世王妃」片段:「我是妃,可我也是馬駙爺。」

身兼演員又當製作人的林心如,處女作在大陸播出之後,創下收視第一的佳績,人氣旺回台灣,身價跟著水漲船高,還搶走關穎的代言,酬勞破千萬,不過事業得意,現年35歲的她,感情卻空白,除了剛出道交往的林志穎,到前幾年分手的香港導演唐季禮,緋聞對象寥寥可數。

出道後,感情生活一直很精采的徐若瑄,除了日本男星之外,還有周杰倫、吳建豪、馮德倫,本來以為她跟毛巾小開賀錫敬會步入禮堂,從此安定下來,無奈也是戀情告吹。主持人:「我的完美男人,天心。」

出道18年,第一次入圍金鐘就封后,天心事業雖然攀高峰,但自從跟外國男友結束戀情後,緋聞對象除了楊一展,好像也沒其他人,36歲還沒嫁人。電影片段:「總希望有很多的選擇在身邊。」

看看也是差不多時期出道的女星,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獎的舒淇,除了過去跟黎明、王力宏交往,身邊幾乎沒有其他男伴;女星忙著衝事業,感情事卻沒個著落,眼看同年紀的女藝人一個一個接著嫁,這些人氣女星的婚事,恐怕急死不少人。

◎翻攝網路、中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心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848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