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輪胎旁遭放鐵釘 車主懷疑鄰居所為引糾紛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8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8 14:35

宜蘭一名女子被鄰居懷疑刮傷他的車,對方說不賠償就揚言提告,雙方爭執1年多,想不到這個月5日下午1點多,這名鄰居的車子疑似遭人放鐵釘,對方懷疑是女子故意放的,雙方再度鬧得不愉快,不過警方研判放鐵釘的另有其人,正循線追查。


 

一名男子把機車停在巷子內,就往一輛白色的休旅車走去,蹲在左前輪旁似乎在觀察些什麼,2名路人剛好經過,男子立刻站起來,接著又走到右前輪,等到一輛警車經過,男子似乎和員警打了招呼,又繼續蹲在輪胎旁左看右看,但這樣的行為被誤會在自己車旁放鐵釘,還疑似要嫁禍給別人。

一名女子表示1年多前這名男子的車疑似遭人刮傷,隔了2天警察上門,說男子懷疑女子刮傷他的車,如果不賠償就揚言提告,但還沒完,5日下午1點多 ,女子說對方把停在家門旁的機車移走,「說我在他車下放鐵釘,說要告我」,雙方引爆紛爭。

車主:「那個監視器就是我在檢查車輪,被說我自導自演,顛倒是非吧。」
 

民族所長陳裔欣:「自小客車輪胎底下遭放小型的雞爪釘,被害人陳述,在3月5日案發前幾天,他的車輛輪胎有被刺破。」

好幾個雞爪釘就放在休旅車輪胎前方,根據警方初步判斷,放鐵釘的並不是車主本人,懷疑可能是他和他人有恩怨,造成鄰居雙方的誤會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嫌疑人,要將他們傳喚到案釐清案情。



圖/翻攝張家瑋臉書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雞爪釘#輪胎#刺破#鄰居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16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