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
  • 搜尋:

    雞爪釘 結果共25筆

  • 連千毅之亂三日! 寵物店開槍警逮8嫌

    連千毅爭議事件,其中19日寵物店被開槍挑釁,警方大動作派人跟監埋伏,15小時內逮到8名嫌犯,其中在嫌犯車內搜出太陽會成員的徽章,和連千毅先前直播配戴的一樣,警方將了解雙方的關係,連續三天滋事,擔心事態擴大,警方更是大動作設置攔檢點,還罕見設下雞爪釘,針對涉案人士帶回67人調查,不只高雄,屏東警方也針對包龍星直播平台,逮捕17名暴力成員。
    2019/09/20 21:34
  • 搜出仿冒品?檢警大動作 直搗倉庫搜索

    高雄市連續好幾個夜晚都不平靜,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疑似和另一派人馬有糾紛,雙方在街頭互相砸店、砸車,甚至開槍,警方不敢大意,今天不僅直接去倉庫搜索,昨晚也在連千毅的倉庫外、店面部署警力,還放了雞爪釘戒備,連千毅就特別開直播澄清,說明種種事件都是粉絲間的誤會,也呼籲雙方要冷靜,對於造成紛擾,也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    2019/09/20 18:44
  • 街頭暴力零容忍 高雄警重點巡查直播主據點

    高雄市接連發生兩派網路直播主糾眾砸店、槍擊等街頭暴力事件,引起社會關切,高雄警方今天增援配置長槍警力及布置雞爪釘,在直播主據點附近加強重點巡查,防範暴力事件再起。
    2019/09/20 09:49
  • 連千毅深夜直播道歉 籲雙方克制勿衝突

    高雄市連續好幾個夜晚都不平靜,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疑似和另疑派人馬有糾紛,雙方在街頭互相砸店、砸車,甚至開槍,警方不敢大意,直接在連千毅的倉庫、店面佈署警力,還放了雞爪釘戒備,連千毅昨天半夜特別開直播澄清,說明種種事件都是粉絲間的誤會,也呼籲雙方要冷靜,對於造成紛擾,也特別在直播中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    2019/09/20 09:40
  • 輪胎旁遭放鐵釘 車主懷疑鄰居所為引糾紛

    宜蘭一名女子被鄰居懷疑刮傷他的車,對方說不賠償就揚言提告,雙方爭執1年多,想不到這個月5日下午1點多,這名鄰居的車子疑似遭人放鐵釘,對方懷疑是女子故意放的,雙方再度鬧得不愉快,不過警方研判放鐵釘的另有其人,正循線追查。
    2017/03/08 12:43
  • ​​​​​監獄挾持/300警力包圍! 狙擊手、特勤全副武裝待命

    典獄長遭挾持,這回警方共出動300名警力,高點有4名狙擊手,大門和側門有大批特勤中隊手持衝鋒槍和防彈盾牌,主要壓制歹徒火力,路口也放置了雞爪釘避免嫌犯劫車逃走,另外現場主要由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統一調度,矯正署則協調談判跟確認人質安全
    2015/02/12 14:41
  • 監獄挾持/高點狙擊手、路口雞爪釘 250警力包圍監獄

    目前大寮監獄內外,共有250名警力,高點有狙擊手,大門和側門大批特勤中隊的警員全副武裝待命,路口還放置了雞爪釘,避免嫌犯劫車逃走,而警方目前表示,大寮監獄的周邊已經完成部署,警察局長陳家欽親自入內和6名挾持者談判,也不斷請來他們的家屬,做溫情攻勢,警方軟硬兼施之下,最後不排除,可能進行攻堅
    2015/02/11 21:27
  • 「四防線」防衝撞 總統府新維安計畫

    為了避免總統府衝撞再度發生,府方加強維安計畫,目前規劃出4道新防線,總統府前的雞爪釘,未來可能全部改成更有力的「阻車鋼柱」,還會採取車牌辨識、3D影像系統,未來大型車輛在進入凱道之前,就會被偵測通報人員處理,不過影響民眾最大的「凱道封路」,目前則因為沒有和台北市府達成共識,還沒定案。
    2014/02/26 18:24
  • 和尚抓賊!灑雞爪釘 賊落網、民車也受害

    南投浴佛寺被偷了22株價值200萬的扁柏,昨天小偷又來偷,寺廟和尚追不到,乾脆在附近產業道路灑雞爪釘,小偷一路逃到中潭隧道被爆胎被逮,但雞爪釘也被帶進隧道中,今天三輛車子經過無辜爆胎。
    2014/02/17 18:29
  • 總統府縱深不足 砂石車衝破防衛

    總統府不是第一次面臨衝撞危機,但這回竟然讓砂石車直接開上了大門口的樓梯,差麼一點闖入府內,儘管最後哨兵關上「防爆鋼門」,有驚無險化解危機,但砂石車接連闖過鐵欄杆、雞爪釘和鐵柱防線,暴露出防護隱憂,專家指出,總統府縱深不足,導致應變時間不夠,砂石車11秒就衝破大門,而且特區有管制,大型車進不去,卻一路衝到總統府,顯見管制失靈。
    2014/01/25 13:09
  • 落漆!60警追丟2匪 遭劫轎車還找嘸

    屏東富商家人遭擄案件中,歹徒能突破60名警力包圍,挾持3名人質逃了將近1個小時,還從容地搶車逃逸,讓外界檢討警方的表現太差!警方解釋,當地因為路口多,警力相當分散,加上不敢跟得太緊,才會讓歹徒有機會逃逸,至於車上的彈孔都集中在靠肉票這一側,是不是罔顧人質安全,警方則強調,都是朝汽車底盤開槍,至於事後散落現場的雞爪釘,則是成了附近居民眼中的寶,忙著撿回家當紀念品。
    2013/04/14 11:56
  • 勒索富商5千萬!挾妻女5口 警救3肉票

    在家也變肉票!昨天晚上,屏東東港兩名持槍歹徒尾隨一名開名車的婦人回家,衝進屋內挾持5名人質,要求5千萬贖款,婦人打電話給人在東南亞的丈夫,兩邊交涉後贖金變成2千萬,不過這時候,富商也趁機打電話報警,警方荷槍實彈埋伏,還灑了雞爪釘要阻饒對方行動,沒想到搶匪載著林姓婦人跟一對子女衝出封鎖線,一路開了將近20分鐘才在雙園大橋被攔下,但狡猾的嫌犯趁隙換車逃逸,警方將人救出,還要持續追緝綁匪。
    2013/04/13 08:30
  • 偷油賊丟雞爪釘 刺破警車輪險落跑

    台南一名偷油賊,趁著半夜人少,路邊偷貨車柴油,被警方識破,嫌犯就開著載滿柴油的箱型車落跑,由於車上都是油料,警方擔心危險,只能在後頭苦苦追趕,最後支援警力到場,包夾男子座車,嫌犯居然還從車內丟出20幾個雞爪釘,當場把警車刺到爆胎,還好最後員警對空鳴槍,逮捕嫌犯。
    2011/09/28 22:57
  • 衝「破」封鎖線爆胎! 5毒犯落網

    一輛載有5名毒犯的休旅車,昨晚行經南投草屯烏溪橋,被警方攔查,結果嫌犯不停車,還加速逃逸,警方立刻灑下雞爪釘,刺破嫌犯座車輪胎,警方全程搜證,並且展開追捕,雙方追了1公里遠,終於抓到4男1女。
    2010/08/31 11:33
  • 〈獨家〉騎士衝過「雞爪釘」 輪胎破洞受酒測

    南投埔里的交通大隊,在路邊要攔下騎士做酒測,卻發生男子不配合警方緝查酒駕,直接騎著機車衝過50公尺外,沒想到竟然壓上雞爪釘,才終於被警方攔下,乖乖接受酒測。
    2010/03/27 18:35
  • 毒蟲偷廟燭臺 帶「雞爪釘」防警抓

    真的是舉頭三尺有神明,桃園有個毒犯專門偷廟裡的燭台銅座,去變賣買毒,偷遍桃園各個廟宇,嫌犯怕被警察追捕,還隨身帶著雞爪釘,只要遇到警車,就丟出雞爪釘弄破車子輪胎,躲避查緝,但他以為可以逍遙法外,卻在28日行竊時,當場在神明面前,被警方逮捕。
    2010/03/01 11:21
  • 警攔檢竟不停 廂型車連衝2攔檢點

    一輛酒駕廂型車,昨晚行經南投集集省道,被員警攔下盤查,結果駕駛不但沒停車,還一連衝過兩個攔檢點,最後雞爪釘刺破車胎,才被迫停下來,駕駛供稱只喝了一杯啤酒,接受酒測前,他還喝下好幾杯白開水,但酒測值還是沒過關,高達1.07。
    2009/04/10 13:34
  • 〈獨家〉90手槍射穿 防爆胎「自動癒合」

    號稱雞爪釘也刺不破的輪胎,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業者提供泰國軍方測試情況,直接用90手槍近距離射擊輪胎,結果沒有漏氣也沒有爆胎,到底這個輪胎做了什麼特殊加工,帶您一塊去了解。
    2009/03/24 19:43
  • 〈獨家〉不怕爆胎!雞爪釘刺穿 輪胎自修補

    日前總統南下嘉義跑行程,卻發生座車爆胎事件,讓總統安危備受矚目,不過這樣的狀況,以後應該可以避免了;彰化一位戴先生,發明防爆輪胎,就算是車輪輾過雞爪釘、粗鐵釘,輪胎都會自動修補破洞,駕駛人開車完全不受影響。
    2009/03/24 19:03
  • 〈獨家〉王又曾千萬座車 神秘機關防攻擊

    逃亡海外,遭通緝的前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,過去在台灣的交通工具,是一台價值2千萬的賓士車,現在輾轉到一名收藏家手上;誇張的是,這部車不僅防彈,還暗藏各式機關,像是雞爪釘、灑油器、強力探照燈,防止近距離的攻擊,簡直就像電影007的情節一樣。
    2009/03/20 18:40
  • 雞爪釘圍捕反刺警車胎 險漏匪蹤

    台中市警方駕車,在圍捕一名通緝犯時,使用雞爪釘要刺破歹徒座車輪胎,結果雙方前後衝撞之下,一不小心,路面上的雞爪釘,反而刺破警車自己的輪胎,讓已經中彈的嫌犯當場逃逸,還好後來警方還是把歹徒給抓回來。
    2008/01/24 11:47
  • 曾得縣長獎 大胖陳進雄走入歧途

    張錫銘黨羽大胖仔陳進雄落網,警方追蹤了2年,才發現彰化一家建設公司抓到他,逃亡期間,陳進雄身帶著M16改造步槍、上百發子彈和雞爪釘,和張錫銘如出一轍,而陳進雄小學得過縣長獎,同學還是警察,誰也沒想到陳進雄長大後會走上歪路,被警方逮捕落網。
    2006/09/29 18:32
  • 〈獨家〉防爆防彈 警車再也不怕雞爪釘

    十大槍擊要犯張錫銘躲避警方追捕,丟出雞爪釘刺破警車輪胎,彰化警方緝毒時也發生同樣狀況,現在這種情況可以避免了,彰化一位發明家發明了防爆輪胎,他在輪胎內側塗上一層厚厚的安全膠,不管什麼東西刺進去,輪胎都不會破。
    2005/04/03 10:17
  • 誤闖總統府 黃志芳:意外非蓄意肇事

    總統府晚間傳出有自小客車誤闖總統府的意外,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在了解情況後,接受本台電話訪問時指出,目前總統府沒有人員受傷,肇事車輛已經被總統府前的雞爪釘阻攔下來,為避免再有意外發生,總統府已經加強安全戒備。
    2003/06/30 00:55
  • 汽車失控 誤闖總統府禁區

    總統府剛剛遭到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撞擊,目前已知這輛自小客車上並無攜帶爆裂物等危險物品,而這輛自小客車輪胎遭警戒線區的雞爪釘刺破後已停止在總統府前,駕駛被帶至博愛派出所偵訊中。
    2003/06/30 00:0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